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西甲劲旅官员亲临虹口 黄色潜水艇联姻申花?

2011年10月24日16:01东方体育日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昨天晚上的虹口足球场看台上,还有两位特殊的客人,他们便是来自西班牙甲级球队比利亚(微博)雷尔俱乐部的官员。“他们这次过来,主要是考察和开拓中国市场,当然也不排除和花进一步合作的可能。”一位申花俱乐部官员这样告诉记者。

虽然申花队今年成绩不佳,但是依托着上这样一个国际化大都市,对于国外俱乐部来讲,依然有着相当的吸引力。自从朱骏接手申花以来,在对外联络方面,进行了相当的尝试,澳大利亚悉尼FC、西甲马德里竞技队,都先后与申花队结为友好俱乐部,并且开展过一系列的交流与合作。

本赛季,采标西甲参加欧洲冠军联赛的比利亚雷尔队,与中国某运动品牌签订了球衣赞助合同,让中国品牌首次出现在了欧冠的赛场上,这也让他们更加重视对中国市场的开发。此次专程派人与申花俱乐部方面接触,并且现场观看了申花队比赛,足见一直有着“黄色潜水艇”之称的比利亚雷尔对申花的重视。而对于这个赛季算不上成功的申花俱乐部来讲,像比利亚雷尔这样成熟稳定的欧洲俱乐部,自然有无数的经验和资源与申花分享,可以帮助申花更快地走出困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