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赵磊半月前被协查 官方:跆拳道备战不受影响

2011年10月24日15:5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赵磊半月前被协查 官方:跆拳道备战不受影响

赵磊(资料图)

腾讯体育10月24日讯 (记者肖苑玫(微博))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中心主任常建平今天向腾讯体育证实,该中心副主任赵磊于半月前已就有关问题协助有关部门进行调查。

来源:所属栏目:

赵磊现任国家体育总局拳跆运动管理 中心中心副主任,主管跆拳道项目。自1995年,国家体育总局官方引入跆拳道运动起,赵磊就是推广和发展跆拳道的主要力量之一。除了担任中国 跆拳道协会官员外,他还是一名国际 级裁判,已曾三次执裁奥运会。

约半个月前,常建平接到了令赵磊就有关问题协助有关部门进行调查的通知。对于具体的原因和细节,通知里并没有详述。

目前正值奥运备战的关键期,常建平表示,奥运备战工作是我们所有工作的重中之重,不能够因为任何事情干扰或影响到它。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