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速滑世界杯四决赛中国无金 最好成绩第七

2011年10月24日12:34城市信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短道速滑世界杯系列赛美国站比赛 10月23日在盐湖城产生4块牌。原本获得女子1500米半决赛权的冬奥会金牌选手周洋(微博 博客)因脚伤退赛 ,中国队无一人跻身当天产生金牌的4项决赛 ,最好成绩为刘秋宏(微博)的第七名。

在22日进行的预赛中,周洋在第一次1500米比赛中以小组第二的身份获得了半决赛权。不过,她在参加第二次1500米预赛时,同组的意大利选手犯规,撞倒周洋,致使她脚受了伤。主教练李琰说,考虑到周洋的伤情,队伍决定让她放弃接下来的比赛。

在女子1000米半决赛中,刘秋宏仅以小组第三获得决赛B组参赛权,李坚柔因犯规出局。刘秋宏最终获本次比赛第七名。女子1500米比赛在周洋退赛后,孤军奋战的肖涵以小组最后一名出局。男子1500米首次比赛的半决赛中,中国的俞勇俊和杨劲分列小组第六和第五名,无缘前12名。男子1000米复赛,中国的龚秋文因犯规出局,而宋伟龙(微博)仅获小组第四,只能参加C组决赛 ,最终获得本次比赛第12名。

相关微博:

  • 今天是最后一场赛前冰,聪M会有点儿好的感觉/奋斗,早上起来脖子、肩膀、屁股好疼/快哭了原因是昨儿又摔了/衰。 明天就比赛了,加油吧super mieC!要hold住/奋斗!
    2011-10-21 03:12:2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