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大杨扬自曝已有5月身孕 不会安排孩子的未来

2011年10月24日11:43上海青年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陈宏 中国冰雪项目里程碑式的人物大杨扬(微博),昨天在上出席东方体育中心“泳池变冰场”活动时,被媒体发现已经有了明显的身孕。对此,她开心地选择了和大家分享快乐:“我现在怀孕已经5个月了,我觉得,这是我人生中最美好的时候,因为我的人生和事业都处在一个开花了即将结果的阶段。”

作为特殊人才,大杨扬被引进到了上海,成为了新上海人,她笑着说:“我选择在上海延续冰上事业,也符合‘北冰南展’的发展思路。”而在上海,她迎来了自己的人生大喜事。昨天,在大家都笑着看向她隆起的肚子时,杨扬笑着接受了采访,大方地谈起了自己的孩子:“我不会刻意安排孩子的将来,但如果孩子喜欢冰上项目的话,一定会提供最好的机会。”

她说自己是一位幸福的妈妈,因为她在上海的事业也即将走上正轨:“我在浦东三体育中心的冰场年底就要竣工了,我希望能尽快投入使用,能为明年3月的世锦赛服务,为各国选手提供训练场地。另外,我还会创建一所滑冰学校,明年应该就会成立了。拓展冰上体育事业,一直是我的梦想,上海给了我延续梦想的机会,我一定会非常珍惜,好好把握,我希望能通过自己的一些影响力,把冰上项目介绍到上海来,吸引群众参与冰上体育,让上海市民从了解、接受冰上项目,逐渐变成参与、喜欢。”

相关微博:

  • IOC President 罗格在去年新加坡第一届青奥会开幕式上提到,青奥会不是增加更多的金牌获得者,而是培养真正的Champion冠军. 冠军不止是一份荣誉,一个头衔,它更是一种能力和素质,是一种追求卓越、有责任感、积极向上的品质。
    2011-05-29 23:46:5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杨扬出席广州亚运 首度与丈夫携手亮相1/7
  • 组图:杨扬出席广州亚运 首度与丈夫携手亮相2/7
  • 组图:杨扬出席广州亚运 首度与丈夫携手亮相3/7
  • 组图:杨扬出席广州亚运 首度与丈夫携手亮相4/7
  • 组图:杨扬出席广州亚运 首度与丈夫携手亮相5/7
  • 组图:杨扬出席广州亚运 首度与丈夫携手亮相6/7
  • 组图:杨扬出席广州亚运 首度与丈夫携手亮相7/7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