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舜天直言恒大目中无人 这样打亚冠死得更难看

2011年10月24日10:10体坛周报翰宙我要评论(0)
字号:T|T

特约记者翰宙南京报道

“这是舜天足球历史上值得纪念的一天。今天,你们是这个城市的城市英雄!”舜天俱乐部董事长龚建人在更衣室大声喊叫着。收获了300万赢球奖的舜天将士表示,“我们也算给恒大提了个醒,照这样打,亚冠可没戏!”

恒大这300万罚并不冤枉。教练组给许家印的检讨里也提到,对舜天的比赛热情和比赛强度准备不足。本场比赛前,江苏舜天客场平成都、客场输浙江,舆论强烈质疑俱乐部战略放弃亚冠。为了缓解压力、捍卫声誉,舜天创纪录地拍出300万赢球奖。“我们少个主场没输球了?昨天球迷来得也多,3万人啊,江苏多少年没这样的球市了。那个气氛,对两个老外前锋来说确实‘人来疯’。”舜天一名助理教练笑着说。

另外一点,是对舜天两名中超顶级强力外援准备不足。“他们没把我们放眼里,耍大牌呢。也许今年没遇到与他们对攻的球队,顺风球打得太多估计有点不适应吧。丢第一个球以为自己是大意,丢第二球才开始发懵,没等反应过来,我们都进三球了。”一有过国字号经历队员认为。“对方整个防线压得过于靠上,后面经常只有一个后卫,我们两个老外中超是一流水准的,没几个后卫能对付的。尤其是耶夫奇,踢球很贼的,你给他那么大空间那不是找抽的嘛。”该队员笑着说。

坐在记者身边看球的一江苏老资格裁判认为恒大队员心态不是很好,“少数球员,从上来就开始给裁判施加压力。徐航是吹过国际比赛的,不会被你干扰的。说实话要是国际比赛,恒大恐怕早有队员就被罚下去了。他们要是带着这种心态打亚冠,会死得更难看。当然了,如果恒大能从这场比赛吸取教训,对他们打亚冠有好处,毕竟他们是中超为数不多的强队,在亚冠赛场打好了可以给中国足球争光,对低谷中的中国足球能起到积极的作用。”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