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男1500韩国包揽冠亚 男子接力加拿大摘金

2011年10月24日08:1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4日,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盐湖城站展开最后一天争夺,在备受关注的男子1500米(第二次)角逐里,中国选手无人跻身决赛,成绩最好的俞勇俊排名第12。韩国选手珍奎以2分14秒238夺冠,韩国的郭润起获得亚军。而在男子5000米接力里,加拿大队夺冠,韩国获得铜牌,中国队无缘决赛,总排名第六。

男子1500米(第二次)中国队宋伟龙(微博)、俞勇俊、石竟男都出现在半决赛的赛场,第一小组韩国的卢珍奎极为强势,以2分14秒404获得小组第一,中国的俞勇俊2分17秒936仅列小组第四无缘晋级。第二小组美国的“阿波罗接班人”塞尔斯基以2分15秒787获得头名,石竟男2分16秒333小组垫底。第三小组韩国的郭润起2分18秒935获得小组头名,中国的宋伟龙2分19秒760获得小组第三,与决赛失之交臂。

中国选手俞勇俊和宋伟龙获得了参加B组决赛的机会,由于裁判尺度掌握的很严格,宋伟龙被判犯规,而俞勇俊发挥欠佳,以2分23秒357获得了小组第五。在总排名方面,俞勇俊位列第12,宋伟龙排名第13,石竟男位列第16。

决赛里,韩国的卢珍奎以2分14秒238摘,韩国的郭润起以2分14秒295获得亚军,美国的塞尔斯基以2分14秒295拼得铜牌。

男子5000米接力,龚秋文、梁文豪(微博) 、杨劲和宋伟龙组成的中国队预赛在第三小组以7分05秒664获得小组第二,尽管不敌同组的美国队,还是顺利晋级半决赛。半决赛中国队派出龚秋文、梁文豪、宋伟龙、俞勇俊参赛,以6分50秒780获得小组第三,无缘晋级决赛,总排名第六。

决赛第一道韩国、第二道美国,第三道加拿大、第四道俄罗斯、第五道英国。世界纪录保持者韩国队领滑了20圈却后劲不足,而冬奥会冠军加拿大队在汉默的带领下越滑越快,以6分49秒723夺冠。英国队以6分50秒277获得亚军,韩国队6分50秒311赢得铜牌。美国队获得第四,俄罗斯队犯规没有成绩。(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