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1年后重返冰场怕遭遗忘 张丹长高张昊压力大

2011年10月24日02:42北京晨报[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晨报讯(记者 翃)因伤休战一年的张丹(微博)、张昊在美国迎来好的开始。昨天,在国际滑联花样滑冰大奖赛美国站双人短节目比赛中,张丹/张昊以62.85分排在第一。俄罗斯组合巴扎洛娃/拉里奥诺夫和美国组合丹妮/ 考弗林同样拿到59.62分,并列第二。

张丹/张昊去年因伤缺席了整个赛季,昨天的短节目,他们的音乐是约翰·莫里斯为电影《新科学怪人》所创作的主题音乐《特兰西瓦尼亚摇篮曲》。经过在国外的编排,两人的动作表现力有了一定进步,但整套动作显得小心翼翼,而张丹看上去也比以往高了很。对此,冬季中心副主任任洪国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坦言,“张丹的身高成了姚滨现在最头疼的问题。张丹又长高了,这一年长高了3厘米,现在有1.7米了,大昊做动作压力大了很多,以前他们以难度见长,现在要减一些难度,只能在质量上下工夫。”另外比赛前,他们最担心裁判已经“遗忘”了张丹、张昊,任洪国说,“现场看起来,裁判还是认可他们的,这站对手实力很强,分数虽然打得并不是很高,但是在正常范围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edwinch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