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丁俊晖老特拉福德观战德比 获赠曼联7号球衣

2011年10月24日02:0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超联赛八轮战罢,曼城在英超积分榜上领先曼联二分领跑积分榜,使得这周末曼彻斯特德比更像是一场提前到来的榜首之战。应曼联俱乐部和新英体育的邀请,中国著名斯诺克球手丁俊晖于伦敦时间10月23日抵达曼彻斯特,观看在老特拉福德球场举行的2011-2012巴克莱超级联赛第九轮曼联主场迎战曼城的比赛。

今年是丁俊晖在英国训练比赛的第八年,由于深受英国体育氛围的感染,丁俊晖在训练比赛之余常常在谢菲尔德的家中通过电视转播观看英超联赛,并次公开表示自己是曼联球迷。虽然此前丁俊晖也有过老特拉福德现场观赛的经历,但即将近距离观看曼联曼城德比大战着实让这位台球场上公认的“淡定帝”不淡定了,丁俊晖在接受新英体育邀请的第一时间在自己的微博上与国内的朋友分享了这一消息,字里行间流露出对此次曼联之行的期待:“周日去曼城看德比喽,目前为止还没看过呢,应该相当的精彩吧。”

比赛现场,丁俊晖与曼联传奇球星Gary Pallister一同与广州曼联观赛派对的观众进行了视频互动,曼联俱乐部向丁俊晖赠送了印有姓名的7号特制球衣,丁俊晖表示:7号是C罗(微博 数据) 在曼联时身着的号码,我非常欣赏C罗高超的球技,因此当曼联俱乐部为此征求我的意见时,我毫不犹豫的选择了7号。

邀请丁俊晖观赛,在北京上举办曼联19冠军巡展,这一系列的信号似乎在向我们预示着曼联俱乐部的中国战略即将或是已经进入了实施阶段,也许在不久的将来,中国球迷中的幸运儿也可以像丁俊晖一样,亲临老特拉福德体验现场观赛的非凡乐趣;有越来越多的球迷可以不出国门也能领略到曼联这个英超历史上唯一一个拥有19次冠军加冕的俱乐部的辉煌瞬间,让我们拭目以待。

新英体育:新英体育由IDG资本和新雅迪传媒共同投资创建,英超2010/11、2011/12、2012/13赛季中国大陆和澳门地区独家版权商,英超俱乐部整合营销合作伙伴。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