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甲-国米1-0取主场首胜 斯内德助攻铁腰破门

2011年10月23日22:5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甲-国米1-0取主场首胜 斯内德助攻铁腰破门

点击欣赏组图:穆帅爱将助国米主场首胜 马特拉齐现身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1时,意甲联赛第8轮全面展开,在阿查球场的一场焦点战中,国际米兰坐镇主场迎战切沃队。最终国米1-0击败切沃,取得赛季首场主场胜利,各项赛事取得两连胜。上半场斯内德角球助攻,莫塔打进唯一进球,也是新赛季国米主场的首个进球,此外麦孔打中门框。--->>>热议国米状态回勇

切沃队新赛季一度是降级热门,但球队前6战2胜3平1负拿下9分,排名联赛第7,成为意甲开局阶段的黑马。两队在意甲联赛历史上只交战过18场,国际米兰队10胜5平3负完全占据优势,进33球失22球;其中主场6胜2平1负占据绝对优势,进19球失12球。自05-06赛季以来,国米对阵切沃实现了主场5连胜。本赛季国米主场赛事还一球不进,一场不胜,球队期待扭转颓势。尽管身处魔鬼赛程,但拉涅利对首发阵容并未进行任何轮换,球队延续了周中欧冠首发的阵容。攻击线萨拉特帕齐尼、斯内德的三叉戟得以延续,米利托出任替补。中场位置蒂亚戈-莫塔、坎比亚索萨内蒂搭档。防线上拉诺奇亚、萨穆埃尔因伤缺席,齐沃、卢西奥组成中卫搭档。

赛前双方为摩托车大奖赛上去世的车手马科-西蒙瑟里默哀一分钟。国米率先开球,第11分钟,斯内德后场送出精准直传,帕齐尼距门12米处在两名后卫包夹中起右脚低射,球被后卫挡出底线。第14分钟,切沃队开出右路角球,切萨尔小禁区线上的头球攻门偏出。第19分钟,萨拉特距门20米外起左脚大力扫射,球被门将索伦蒂诺得到。第24分钟,萨内晃过一名后卫后距门20米外起右脚大力远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

第25分钟,特马伊距门20米外的怒射被塞萨尔没收。第30分钟,斯内德左路内切后距门25米外右脚低射,球贴着左侧立柱偏出!第31分钟,蒂亚戈-莫塔侵犯佩里西耶,吃到黄牌。第33分钟,麦孔突破赢得禁区前任意球,斯内德操刀主罚,他的右脚弧线球攻门转向球门右上死角,但索伦蒂诺飞身将球扑出底线!斯内德开出角球,蒂亚戈-莫塔距门9米处头槌将球砸入大门!1-0,国米取得领先,这是蒂亚戈-莫塔的新赛季首球,也是国米本赛季在梅阿查球场的第一个进球。视频

第35分钟,约基奇犯规吃到黄牌。第36分钟,斯内德挑传入禁区,帕齐尼反越位形成单刀,但他面对门将的右脚挑射略略高出!第38分钟,萨拉特狂奔20米后距门20米外右脚怒射,球碰后卫后变线,索伦蒂诺勉强将球扑出。第39分钟,麦孔禁区右路距门11米处的小角度抽射高出。第42分钟,萨拉特做球,斯内德距门20米外右脚抽射,索伦蒂诺将球没收。第43分钟,海特马伊接右路长传后左侧距门11米外凌空抽射高出。第44分钟,麦孔反抢犯规,吃到黄牌。第45分钟,斯内德开出角球到后点,莫塔的头球攻门高出。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塞萨尔开大脚失误,帕洛斯基右侧断球后距门20米外直接起右脚抽射,球被齐沃用身体封挡。第51分钟,长友佑都出现受伤,但经过紧急处理后回场比赛。第53分钟,萨内蒂出现受伤,但也无大碍回场比赛。第55分钟,瓦塞克侵犯莫塔,吃到黄牌。第57分钟,麦孔大禁区线偏右的区域右脚大力抽射,球贴着右侧立柱偏出。

第64分钟,麦孔右路连过两名后卫后的大力抽射贴着门楣高出。第65分钟,帕齐尼大禁区线上的右脚抽射被后卫封挡。第66分钟,麦孔中路突破,帕齐尼脚后跟磕球,麦孔大禁区弧顶的右脚脚尖捅射略略高出。国米用斯坦科维奇换下斯内德。第73分钟,麦孔右路狂奔数十米后距门20米外右脚大力抽射,球打中门楣弹出,坎比亚索禁区线上补射,球偏出左侧立柱。第76分钟,斯坦科维奇大禁区线上的远射被弗雷用手挡下,裁判拒绝吹罚点球。

第77分钟,切沃队开出角球,切萨尔的头球攻门偏出。国米用卡斯泰尼奥换下帕齐尼。第79分钟,斯坦科维奇传球,卡斯泰尼奥形成单刀,但他的右脚推射被门将化解。1分钟后,莫斯卡尔德利大禁区线上的左脚射门偏出。第86分钟,斯坦科维奇大禁区线上的右脚低射贴着右侧立柱偏出。补时阶段,奥比换下萨拉特,1-0,国米全取三分。

双方出战阵容:

国际米兰(4-3-1-2):1-塞萨尔/13-麦孔、6-卢西奥、26-齐沃、55-长友佑都/4-萨内蒂、19-坎比亚索、8-蒂亚戈-莫塔/10-斯内德(5-斯坦科维奇,第67分钟)/28-萨拉特(20-奥比,第90分钟)、7-帕齐尼(30-卡斯泰尼奥,第79分钟)

切沃(4-3-1-2):54-索伦蒂诺/21-弗雷、4-莫雷罗、12-切萨尔、13-约基奇/6-布拉德利、25-瓦塞克、56-海特马伊(77-特雷奥,第61分钟)/8-克鲁萨多/23-帕洛斯基(9-莫斯卡尔德利,第66分钟)、31-佩里西耶

(冷雪)

相关微博:

  • 第80分钟,斯坦科维奇左路突破遇阻,球碰到中路,卡斯泰尼奥单刀面对门将,但他的右脚低射被索伦蒂诺扑出。小将错失了一个一球成名的机会啊。反过来,切沃队莫思卡尔德利大禁区线上左脚抽射,塞萨尔飞身单掌将球托出。危险啊……
    2011-10-23 22:42:14
    -转播-
  • FORZA INTER!
    2011-10-23 20:22:3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