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半场:吴曦头球破僵局 上海申花暂1-0大连实德

2011年10月23日20:3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中超联赛第28轮比赛继续进行。在晚间19点45分进行的本轮最后一场比赛中,上申花队主场迎战大连实德(微博)队。上半场比赛,上海花队凭借吴曦的头球破门,主场暂时1-0领先大连实德队。

由于在昨天的比赛中,深圳红钻队客场0-0与河南建业队战平,在联赛剩余两轮的情况下,积分已经不可能超越连沪两队。保级无忧、冲击亚冠名额无望的连沪两队,本场比赛则更是为了荣誉而战。

本场比赛中,上海申花队戴琳红牌停赛,于涛、姜坤遭受禁赛,安古洛累计四黄无法出场,主帅拜塞克排兵布阵显得捉襟见肘,老将成亮披挂登场。反观大连实德队则派上了卡布罗夫、阿德里亚诺、詹姆斯三名锋线洋枪。

比赛开始后,彼此非常熟悉的连沪双雄并没有进行太多的试探,比赛节奏非常快。第7分钟,上海申花队在前场左侧获得任意球机会,冯仁亮主罚的任意球打在实德队员身体上,并没有传入禁区。

第10分钟,主场作战的上海申花队率先打破场上僵局。曹赟定在前场左侧得球后,将球斜传入禁区。反越位成功的吴曦后排插上,抢在实德队门将孙寿博出击之前头球吊射破门,上海申花队1-0领先!

比分落后的实德队向申花队的腹地发动了几次进攻,可惜卡布罗夫与阿德里亚诺的几次配合都有欠默契。第17分钟,申花队发动快速反击,冯仁亮沿左路连续突破两名防守队员后射门,孙寿博奋力将球挡出。

第21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卡布罗夫直接射门打在申花队球员身体后飞出底线,实德队获得角球机会。角球开出后,申花队将球解围并形成反击,单刀突进的萨隆拔脚怒射,皮球飞出底线。第22分钟,阿德里亚诺左侧突施冷箭,邱盛炯飞身将球扑出。

第24分钟,申花队发动快速反击,曹赟定中路送出直塞球,外援罗博得球后形成直接面对门将的机会,可惜他的射门擦着立柱飞出底线。第28分钟,冯仁亮左路突破后传中,萨梅隆中路垫射将球打高。

第30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权磊(微博)将球吊入禁区,邱盛炯击球失误,杨博宇近在咫尺的头球射门高出。不过,裁判员已经举旗示意杨博宇越位在先。第35分钟,朱挺对冯仁亮犯规送给申花队一个任意球,吴曦将球传入禁区,詹姆斯飞身将球解围。

第43分钟,大连实德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阿德里亚诺直接射门被邱盛炯扑出。申花队得球后发动快速反击,外援罗博奔袭40米后被张耀坤(微博)铲倒,主裁判向张耀坤出示黄牌,并判给申花队一个前场任意球。冯仁亮拔脚怒射,皮球划着诡异的弧线击中球门立柱后弹出。

经过1分钟的伤停补时,上半场比赛结束。申花队带着一球领先的优势进入下半场。

上海申花首发(4-4-2):

门将:22-邱盛炯

后卫:20-吴曦、13-成亮、29- 邱添一、18-姜嘉俊(微博)

中场:16-文虎一、28-曹赟定、21-卡斯特罗、7-冯仁亮;

前锋:9-萨梅隆、38-罗博

大连实德首发(4-3-3):

门将:1-孙寿博

后卫:8-朱挺、6-张耀坤、5-杨博宇、7-赵宏略

中场:13-权磊、21-吕鹏、24-阎峰;

前锋:11-詹姆斯、9-卡布罗夫、43-阿德里亚诺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uqiangz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