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城运会羽球单打冠军出乎意料 国羽双打很稳定

2011年10月23日20:29新华网我要评论(0)
字号:T|T

新华社江西宜春10月23日体育专电(记者姬烨)城运会羽毛球单项决赛23日进行,香港队小将伍家朗和南宁队选手雷莉分获男、女单打冠军。这一结果有些出乎意料,而国家队双打选手则表现稳定,将三个双打冠军全部舀下。

在男、女单打比赛中,有许国家二队的选手出战。不过进入决赛的只有杭州队的男单郭凯,其余全部在之前被淘汰。郭凯在男单决赛中也没有撑到最后,他在以21:13先胜一局的情况下,被伍家朗以21:10、21:16逆转。

赛后,曾经在亚青赛中负于郭凯的伍家朗认为,自己胜在了体能和战术上,他说:“郭凯之前还参加了团体赛,而我没有参加,所以我的体力要比他好一些。在输掉一局后,我主动通过调动来和他打多拍球,这样就逐渐消耗了他的体能。”

女单决赛在两名非国家队选手中展开,一路爆冷闯入决赛的连云港队14岁小将何冰娇没能延续胜利的脚步,面对南宁队的雷莉,她以16:21、21:18和18:21败北。

不过,这位小将还是被许多教练看好。江苏队总教练孙志安说,何冰娇的羽毛球天赋极好、意识也好,尤其在9月进入国青队集训后,实力又提升了一个档次。据悉,何冰娇在之前参加同年龄组的全国比赛中基本都将冠军收入囊中,七城会是她第一次参加大年龄组比赛。

在三个双打决赛中,国家队选手挽回了颜面。长沙队的国家一队选手包宜鑫/夏欢直落两局,以21:11和21:14轻取广州队的国家二队选手区冬妮/肖婷,获得女双牌。兼项的包宜鑫还在混双比赛中与队友谌卓夫搭档,以21:10和21:8速胜杭州队的诸葛露凯/黄雅琼。

在男双决赛中,厦门队的国家队选手刘成和搭档周喆一起,以21:15和21:19战胜了南京队的龚肖奕/董星宇。(完)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