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VS曼城首发:鲁尼领衔 蓝月亮三叉戟

2011年10月23日20:08腾讯体育[微博]kerlon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晚20:30,2011-2012赛季英超第9轮一场引人注目的曼切斯特德比,曼联将坐镇老特拉福德主场迎战领头羊曼城。双方首发阵容已经公布。

上轮4-1横扫阿斯顿维拉后,曼城以22分超越曼联登顶,在周中的欧冠小组赛上,蓝月亮也以2-1绝杀战胜黄色潜水艇,球队上下士气空前高涨。弗格森在赛前承认,这将是25年来最强的曼切斯特德比,双方的实力非常接近,是当之无愧的英超巅峰之战。曼奇尼则希望能在老特拉福德延续本队的领先势头,一场胜利是蓝月亮上下所渴望的。

双方历史上交锋159次,曼联66胜50平43负占据优势,双方上赛季有3次交锋,联赛上曼联1胜1平,足总杯上曼城凭借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的进球1-0淘汰曼联。而在新赛季的社区盾上,曼城则在2球领先的情况下被曼联3-2翻盘。

此役,曼联排出鲁尼和维尔贝克的锋线搭档,埃尔南德斯替补,安德森和弗莱彻坐镇中场,纳尼阿什利-扬两翼策动,埃文斯维迪奇联袂后防,德赫亚把守大门。曼城方面,阿奎罗、席尔瓦(D-席尔瓦 T-席尔瓦)巴洛特利三箭齐发,米尔纳顶替德容出战,莱斯科特孔帕尼镇守防线。

双方出场阵容:

曼联(442):

门将:1-德赫亚

后卫:12-斯马林、5-费迪南德、6-埃文斯、3-埃弗拉

中场:24-弗莱彻、8-安德森、17-纳尼、18-阿什利-扬

前锋:10-鲁尼、19-维尔贝克

替补:34-德加德、4-菲尔-琼斯、13-朴智星、14-埃尔南德斯、9-贝尔巴托夫、20-法比奥、25-瓦伦西亚

曼城(433):

门将:25-哈特

后卫:2-理查兹、6-莱斯科特、4-孔帕尼、22-克里希

中场:42-亚亚-图雷、7-米尔纳、18-巴里

前锋:21-大卫-席尔瓦、16-阿奎罗、45-巴洛特利

替补:30-潘特利蒙、28-科洛-图雷、5-萨巴莱塔、13-科拉罗夫、34-德容、19-纳斯里、10-哲科

(kerlo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kate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