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米兰赛前默哀致意 motoGP离世车手乃红黑铁杆

2011年10月23日18: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米兰赛前默哀致意 motoGP离世车手乃红黑铁杆

英年早逝的西蒙塞利

腾讯体育讯 意大利当地时间10月23日12时30分,AC米兰率先在午餐比赛时间客场挑战莱切,赛前两队在中圈弧集结默哀一分钟,致意在马来西亚Moto GP大奖赛中身亡的意大利车手西蒙塞利。

球场大屏幕打出标语“Ciao Marco(再见马尔科)”,现场观众在默哀时用不间断的掌声缅怀这位年仅24岁的年轻车手。马尔科·西蒙塞利是一名忠实的米兰球迷,他曾和米兰俱乐部约定,10月26日米兰在圣西罗球场同帕尔马的那场比赛他会到场观看。可惜天妒英才,这一美丽的约定最终成为了泡影,将随西蒙塞利一起长埋地下。(布娃娃)

相关微博:

  • 刚刚赛前双方为MOTO GP的意大利车手马尔科-西蒙切利默哀,西蒙切利本人是铁杆米兰球迷
    2011-10-23 18:34:4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