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张尚武的高薪之罪 > 正文

张尚武:未来想要开小卖部 不会再回地铁卖艺

2011年10月22日15: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尚武:未来想要开小卖部 不会再回地铁卖艺

张尚武(微博)接受记者采访 [点击观看更多精彩图片]

腾讯体育10月22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0月19日,前体操世界冠军张尚武在担任慈善家陈光(微博)标爱心形象大使后不到3个月,日前突然辞职回京,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尚武表示任职期间被安排的访谈让其身心受到伤害。在愤怒要找两位社会学家“讨说法”始终未果的情况的下,张尚武在接受记者电话采访时表示,近期内自己将在北京租房住下,利用陈光标赠与的资开小卖店,做些小食品生意。

19号回到北京后,张尚武一直居住在位于红庙附近的一家宾馆。今天上午,在接受记者 的电话采访时,张尚武表示这两天自己已经开始寻找合适的住所,准备在北京租房子就 此“扎根”。“陈总算是给了我一笔创业经费,现在也算是有些资本了,希望自己做些 小本生意。”张尚武这样说道。从7月28日抵达南京,到10月19日回到北京,不到三个月的时间内张尚武拿到了10 .2万元钱,其中包括见面时的8万元见面礼,和分别于8月5日、9月5日两次领取的1 .1万元月薪。而张尚武辞职后,陈光标表示将继续发放张尚武10月的工资1.1万元。除去张尚武寄给爷爷治病的5万元,以及他捐助贫困大学生的6000元,张尚武手中还有5.7万元的存款。

“之前我没有做生意的经验,所以想先从小本钱的小食品生意,先投资几千元看看。”张尚武表示,自己要从零开始。

相比于回到北京之初的气愤,今天采访中,张尚武的语气明显缓和了不少。“不管怎么说,我还是要通过法律途径让那两个社会学家道歉,但是现在我也没有找到法律援助的途径。”尽管一直称要向两位在节目中“侮辱”他的社会学家讨说法,但张尚武表示,自己不会动用陈光标给的钱与俩人打官司。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张尚武在接受采访中表示,很有可能再回到北京地铁中卖艺。“回地铁卖艺应该是不会了,当初这么说也是气话。”张尚武这样说道。

您认为张尚武能自食其力吗?
0
0
不能

相关专题:

乞讨冠军的高薪之罪
订阅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inghuin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