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冰雪 > 正文

短道男1000米韩国包揽金银 亚冬会冠军仅列12

2011年10月23日11:4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2011-2012赛季短道速滑世界杯美国盐湖城站继续展开厮杀,在男子1000米角逐里,韩国选手郭润起以1分25秒996夺冠,韩国的珍奎赢得银牌。中国选手无人闯进半决赛,在1/4决赛全部覆没,成绩最好的亚冬会冠军宋伟龙(微博)总排名列第12。

男子1000米中国队由宋伟龙、梁文豪(微博)和龚秋文出战,宋伟龙、龚秋文如愿晋级1/4决赛,而梁文豪第二轮比赛犯规被取消成绩,并且吃到了黄牌,无缘入围1/4决赛。在1/4决赛里,宋伟龙没有滑出亚冬会夺冠时的水准,以1分27秒020在第三小组仅列第四,阿波罗接班人美国新星塞尔斯基以1分26秒501获得该组第一。而中国选手龚秋文在第一小组犯规被淘汰,中国选手无人晋级半决赛。

半决赛里世锦赛男子全能冠军,韩国神奇小子卢珍奎在第一小组以1分26秒864获得小组第一,美国的塞尔斯基以1分28秒880在第二小组获得第一。决赛四名参赛选手分别是,第一道的韩国人卢珍奎,第二道的加拿大选手特伦布莱-弗朗克斯-刘易斯,第三道的美国选手塞尔斯基,第四道的韩国选手郭润起。

决赛里郭润起表现抢眼,最后三圈发力超越卢珍奎,以1分25秒996摘得牌,卢珍奎以1分26秒596获得银牌,加拿大的特伦布莱-弗朗克斯-刘易斯以1分26秒869拼得铜牌。美国的塞尔斯基因犯规没有成绩。

中国选手宋伟龙参加了C组决赛,他整体发挥一般,以1分30秒599获得第三,总排名第12,是名次最靠前的中国选手,而龚秋文第17,梁文豪因吃到黄牌没有取得名次。(苍穹之泪)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