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鲁迪成西甲联赛第三轮MVP 加索尔难回巴萨

2011年10月23日11:35华奥星空网 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迪已成为MVP

回归西甲的费尔南德兹前三轮比赛表现不错,甚至当选为第三轮的MVP。不过,这个爱较真的球员近日却沮丧地表示:为什么不能在球衣上印名字?

按照今年西甲的最新规定,费尔南德兹不能在自己的球衣背面印上名字“鲁迪”(Rudy),而必须使用姓“费尔南德兹”(Fernandez)。这个规定让鲁迪很不满。“难以置信!”鲁迪说。于是,他选择了不合作,在之前三轮的西甲比赛中,他都是穿着印着名字的皇马(微博 数据) 队服出赛。顶风作案的鲁迪已经引起了西甲官方的注意,有人提出了一项折衷的建议:将鲁迪的名字和姓印在一起……

加索尔微忽其微

目前正在巴塞罗那队中进行训练的保罗·加索尔,虽然坦言不太可能回归母队,但还是坦率地表示了对欧洲篮球的喜爱,“相比NBA(微博),我更喜欢欧洲篮球,因为篮球是一项集体运动,只有当球运转起来,不停流动,创造出投篮机会的时候,这项运动才会看起来更加动人。”

加索尔坦言,适应NBA的时光是痛苦的,“我苦苦练习在篮下的技巧,低位能力有了很明显的提高,但我还是习惯于跑出三秒区,在外线投篮。”

加索尔坦言,自己回归巴萨的可能性微乎其微,“一旦有我这样的球员加入,巴萨的体系肯定会有大幅变动。最后,我在赛季间半途离开的话,会伤害到球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