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德克指伤因欧锦赛恶化 停摆若继续1月回欧洲

2011年10月23日11:24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达拉斯晨报》报道,德克-诺维茨基表示他对于劳资双方迟迟未能谈妥感到失望,如果劳资纠纷持续到2012年1月份还没有结束,他就要寻求回欧洲打球的机会了。诺维茨基透露他的指伤仍未痊愈,他参加欧锦赛导致指伤恶化了。

如果NBA(微博)劳资谈判不能在近期取得实质性进展,诺维茨基就要回德国训练了。这位上赛季总决赛MVP得主表示,他希望在私人训练师的指导下练球,同时看看去外打球的可能性。“现在是时候回到正常工作状态了,”诺维茨基说,“我的选择是很开放的,我可能会看看海外市场的情况如何。”

诺维茨基表示他会等到2012年的年初考虑为一支欧洲球队效力,有可能在1月或者2月做出决定。“如果劳资纠纷仍陷入僵局,我就要在1月和2月期间采取行动了,”诺维茨基说。

在上赛季总决赛第二战中,诺维茨基的左手中指肌腱撕裂,他至今仍戴着夹板。诺维茨基的指伤原本应该痊愈了,但由于诺维茨基代表德国男篮参加了欧锦赛,导致指伤恶化了。

“在今夏的欧锦赛中,那根手指和球接触了,又有一些松垂了,”诺维茨基说,“我必须要让它挺直,可能需要4周或者6周的时间,不过这对于我没有什么影响,没有疼痛之类的不舒服感觉。”

诺维茨基表示他的指伤不需要进行手术治疗,诺维茨基透露在德国男篮于欧锦赛出局后,他没有碰过球,但他进行了一些身体方面的训练。“我要保持身体状态,我做了很有氧运动,进行了一些举重和跑步练习,”诺维茨基说,“如果赛季很快就要开始,我认为我会做好准备的。”

虽然并没有参与到劳资谈判中,但诺维茨基很关注劳资谈判的进程,对于最新一轮劳资谈判以失败告终感到失望。“我认为我们都希望在调解人的参与下,能够发生一些事情,但谈判还是破裂了,这很不幸,”诺维茨基说,“希望我们能够尽快解决一些问题,但现在的情况看起来不是那样乐观。”(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