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加索尔:回巴萨打球很复杂 杜兰特将统治联盟

2011年10月23日10:2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洛杉矶湖人队前锋保罗·加索尔今日接受了西班牙《马卡报》采访,他表示如果NBA(微博)确定停摆整个赛季,他将回到西班牙打球。并谈到了联盟未来的霸主将是凯文·杜兰特

目前加索尔为了保持状态,和弟弟马克·加索尔一切随同巴塞罗那进行训练。在谈到是否会回到巴萨打球时,加索尔表示回西班牙打球的前提是整个NBA赛季取消。

“其实这是一件非常复杂的事情,他们的名册已经完整,我不希望因为我的到来让某个人被裁掉。这不是容易的事情。只有当赛季被彻底取消,我觉得我可以为这支球队全心全意打球的时候,才会考虑回来。”加索尔说。

目前在西班牙联赛中打球的卡洛斯·纳瓦罗(F-纳瓦罗 D-纳瓦罗)鲁迪·费尔南德斯是西班牙联赛中最耀眼的明星,谈到他们谁更出色的时候,加索尔说:“我倾向选择纳瓦罗,因为我跟他打了年球,更熟悉,更有默契。”

NBA停摆是让加索尔非常郁闷的一件事情,“这是任何人都不希望看到的,我只希望能找到解决方案,对双方都有好处的方案。我们可以继续打球,工作人员回归球场。很多人的工作因为停摆变得糟糕,希望劳资尽快达成协议。”

NBA如今是一个更新换代特别快的联盟,科比慢慢老去,詹姆斯韦德这些中生代还需要证明自己,而新人中,罗斯和杜兰特开始崭露头角。加索尔最看好的是KD,他说“杜兰特无论技术还是心理上,都是个天才,他将称霸联盟。”(宁汉)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