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沃尔:打慈善赛回报球迷 上赛季靠一条腿打球

2011年10月23日09:00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沃尔:打慈善赛回报球迷 上赛季靠一条腿打球

沃尔接受专访称上赛季遭遇严重脚伤【相关组图】【进入NBA频道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3日,《slamonline》报道,2010年选秀状元,华盛顿奇才当家控卫约翰-沃尔推出新款签名鞋,沃尔接受了《slamonline》的专访,除了对新鞋进行介绍外,沃尔在访问中积极向球迷示好,沃尔表示他之所以在停摆期间参加了很慈善赛,一个主要原因就是回报球迷,让球迷买低价票到现场观看NBA(微博)球员打比赛。沃尔还透露,他在上赛季遭遇比较严重的脚伤,一度只能靠一条腿打球。

问:你最近打了很多场比赛,你为什么要这样做?

沃尔:首先,我很年轻。其次,我希望能够通过打慈善赛的方式回报球迷,让球迷可以看到我们的比赛。有一半的球迷从来没有到现场看过NBA比赛,我们组织比赛推出10美元、15美元和25美元的球票,让球迷到场观看多位NBA球员的表演,这种活动意义还是很大的。由于NBA处于停摆,NBA球员只能通过这种方式让那些球迷看到比赛。

问:你参加比赛是为了你自己,还是为了球迷呢?

沃尔:我热爱比赛,我同时也在为我的球迷打球。你必须要拥有拥护者,你能够在比赛中表现很棒,但如果没有球迷喜欢你,你的球鞋卖不出去,你会听到关于你的很多坏话,所以你要让你的球迷开心,你要支持他们。

问:在上赛季进行期间,伤病对你的影响有多大?

沃尔:我的脚扭了,骨头挫伤了,我基本在一半时间里靠一条腿打球。

问:伤病是不是削弱了你的战斗力?

沃尔:当然了,对比赛的很多方面造成了干扰,跳投和奔跑等等,正如我说的那样,我只能靠一条腿打比赛。

问:这种情况让你很苦恼吧?

沃尔:没错,我当时很沮丧,有些动作做不了了,我不能随心所欲的打球了,这令我很难受。很多次,我回到家里观看比赛录像,我认为比赛中的那个人并不是真正的我。

问:你现在恢复了吗?

沃尔:是的,我已经恢复了,现在是全新的沃尔了。(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