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图片站 > 正文

曼联门将陷“甜甜圈”丑闻 网友漫画恶搞(图)

2011年10月23日08:0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近日,周薪高达70万英镑的“红魔”曼联门将德赫亚竟然在超市偷吃甜甜圈不给钱,简直是丢脸丢到家。

作为弗格森钦点的范德萨接班人,德赫亚在赛季初的表现起伏不定,据英国的《太阳报》报道,德赫亚周五和两名西班牙朋友走进曼彻斯特区的一家超级市场,其中两人从架子上各拿了一个“甜甜圈”就走开,德赫亚被指在逛到杂志部门时,把手上的“甜甜圈”吞下了肚,然后没有付钱,也没买其他东西便与朋友施施然准备离开。

这一切全被店里的闭路电视拍下,结果德赫亚和朋友在店门口被保安截下,被带去保安室问话。报道指,德赫亚等人在吃“甜甜圈”时并没有保持低调,在店里以西班牙语大声交谈,唯在被截查时,德赫亚面露尴尬之色。

不过,保安事后并没有报警,只是警告德赫亚等人一番后放他们离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搜索热词:

曼联门将
[责任编辑:moconaw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