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梅西难得败给了门将 巴萨无敌利器打盹亦最佳

2011年10月23日07:56腾讯体育[微博]大熊我要评论(0)
字号:T|T

梅西难得败给了门将 巴萨无敌利器打盹亦最佳

梅西(微博 博客)罚丢了点球

腾讯体育讯包抄慢半拍、射门偏出或被扑、甚至连点球也罚丢,今夜的梅西可谓是郁闷至极。和周中与比尔森胜利的比赛相似,梅西踢得非常卖力却迟迟未能取得进球,而球队也无奈地被塞维利亚0-0逼平。很遗憾,这个梅西2010年度最喜欢的对手此番没有给他好果子吃。 >>>上微博支持梅西

本赛季开战至今,梅西的进球数十分可观,两次戴帽、三次开二度,比利亚雷亚尔奥萨苏纳马德里竞技、鲍里索夫桑坦德竞技先后成为阿根廷人的刀下魂。但需要指出的是,除了这五个对手,梅西在此战之前的其余5场比赛中均未能收获进球,没有进球的场次达到了总出场次数的50%。当然在这些场次中梅西的助攻同样为球队做出巨大的贡献,然而时不时便经历90分钟,甚至180分钟的一球未进也让阿根廷人有些焦躁。

在周中对阵比尔森胜利的比赛中,虽然巴萨获得不少破门良机,最终也拿下了两粒进球,但进球者名单里并没有梅西的名字。该役他几乎几乎用尽了所有的力气,全场7次射门2次射正、2次射中门柱。此外裁判的误判还让梅西失去点球的机会,对此连皇马(微博 数据) 喉舌《马卡报》也为阿根廷人鸣不平。无奈之下,梅西只能把刷新欧冠40球记录的重任后延,尽管他的状态比较早前联赛中梅开二度时要更为出色。

本场比赛之前,媒体们对梅西拿塞维利亚来一吐闷气还是十分有信心的,毕竟在2010年度,梅西一共攻破塞维利亚的大门8次,来自安达西亚的球队堪称阿根廷人最喜欢的对手之一。可惜在对手的超级铁桶阵面前,梅西再度郁闷了,尽管他的状态依旧火热。

第16分钟,伊涅斯塔(微博)右侧弧线球传中,梅西门前包抄慢了半拍。上半场补时阶段,梅西完成此役第一次真正意义上的射门,但巴拉斯扑出了他在禁区右侧的抽射。下半场一上来,梅西以一脚刁钻的弧线球出响了进攻号角,可惜稍稍偏出。而后梅西一次头球攻门、一次突入禁区后的小角度打门都未能给巴拉斯把守的球门制造威胁。到了补时阶段,梅西迎来了堪称本赛季最佳破门机会——点球,在此之前阿根廷人的进球可全部都是运动战进球。然而面对伊涅斯塔辛苦挣来的机会,梅西在双方球员冲突的干扰下将球罚丢,在成就巴拉斯神勇的同时也让球队吞下0-0的平局。

赛后统计数据显示,梅西此役8次射门,2次命中门框范围,此外还有3次送出关键球传送、5次成功突破、1次抢断和1次拦截。在进球网的评分中,梅西得到7分的全队最高分,可见媒体也十分认同阿根廷人本场比赛的发挥,他们给予的评价是:尽管大伙对梅西本场比赛的记忆可能会停留在罚丢点球的那一刻,但显而易见梅西还是巴萨最具威胁的球员,他与巴拉斯决斗了90分钟,很难得,是门将获得了胜利。毫无疑问,此役梅西未能收获进球纯属运气问题,他的状态、体能均令人惊叹,相信这小小的球荒能够在下一场比赛告破。

(大熊)

相关微博:

  • Ahora amigos a pensar en la Champions./朋友们,现在得开始想着欧冠大战了
    2011-10-17 09:29:28
    -转播-
  • 【每体漫画 2011-10-22】皇马的“巨星制造厂”也开启了! http://url.cn/1k1vHz 在新拉玛西亚开幕之后,皇马开启了他私人的巨星制造厂。 梅棱格自动取款机. 注:此La Ma$ia非La Masia,而是西班牙语里的La Caja,加泰语里的La caixa,它们的意思都是“自动取款机”。
    2011-10-23 00:29:3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