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足双子星赛场发飙 怒对鲁能工作人员爆粗口

2011年10月23日07:48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因为要争夺亚冠参赛资格,加上进入中超以来辽宁队还从来没能从济南带走一分,因此,全力出击的辽宁队相当看重22日晚辽之战的结果。当再次败走泉城之后,输得不服的辽宁队队员终于寻到了可以在球员通道发泄的机会,一件事情成了点燃于汉超(微博)和杨旭这两位大牌火药桶的导火索。

事情的起因发生在补时阶段,现场的球童将一个皮球扔进了泰山队的禁区里,那时比赛仍在进行中,按照规则,比赛时是不允许场内有两个足球同时存在的。主裁判必须吹停比赛,这就意味着辽宁队的比赛时间要进一步减少。但是,无论是主教练范崎还是助理裁判,都没有注意到这个皮球的存在。更为荒唐的是,这个余的球还是被辽宁队的替补队员跑进泰山队禁区拣了出来。前来采访的辽宁电视台记者认为,主裁判和助理裁判竟然都没有发现这个问题实在不太应该,因此,比赛结束后两名辽宁记者端起摄像机准备拍摄裁判退场的画面。然而,或许是误会了辽宁记者的意图,赛区工作人员以为他们要采访裁判,这也是明文规定不被允许的举动,因此,工作人员上前劝退辽宁记者,双方由此发生争执。

让人没有想到的是,憋了一肚子火退场的辽宁队场上队长、国脚于汉超却冲上前去为辽宁记者打抱不平,而且还爆出粗口。这一不冷静的行为无异于火上浇油,赛区工作人员自然无法接受。随后,多次入选国足的杨旭也将矛头指向这位工作人员,并指着对方恶语相向,这被在球员通道等候采访的众多记者亲眼目睹。一时间,球员通道里火药味十足。最后,还是辽足老队长肇俊哲亲自出面,向那位工作人员进行好言安慰,这才将事情按下。肇俊哲的高姿态也让所有记者刮目相看,“辽宁队输球后心情可以理解,但作为球队里最大牌的两名队员,而且还是国脚,如此不冷静确实不太应该。即便对比赛有任何异议,他们也应该通过正常途径进行反映才对。经历丰富的肇俊哲确实更为成熟,而于汉超和杨旭还是年轻气盛一些。”一位专业媒体的记者如此表示。

输掉这场比赛,有辽宁队员认为是泰山队胜之不武,“工作做得太好了,裁判工作做好了,球童工作也做到位了。”然而,因为不满范崎的错判和漏判,泰山队教练组组长巴博萨多次提出抗议,而全场球迷更是屡次声讨裁判,声势之大甚至高于对辽宁队的嘘声,如果裁判真的被做了工作,还会有这样的场面吗?

(记者董宏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