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发布会不见巴博萨身影 主帅缺席鲁能不怕遭罚

2011年10月23日07:44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赢了球,本来是一件很高兴的事情,可是在赛后的新闻发布会上,记者却没有见到能主教练巴博萨的影子,代替他参加发布会的是助理教练博扬

伊万下课之后,马季奇邀请同胞博扬作为自己的助手。马季奇下课之后,他留了下来,协助巴博萨。博扬认为鲁能与辽宁队的比赛很精彩,“辽宁队是积分前三的球队,这为我们队增加了困难。辽宁队打出了真实水平,由于我们3天之前刚刚打了一场足协杯赛,在体能方面他们要好于我们。今年的联赛我们的表现有起伏,但我们要在收官战中争取最好成绩,足协杯赛的表现和胜利已经显示出这方面的信心。”

这场比赛,巴博萨对主裁判范琦的判罚非常不满,中场休息时他本来想找范琦理论,被第四官员挡了回去。下半时,巴博萨几次对范琦的判罚提出抗议,气得他在场边直跺脚。比赛结束后,他满脸通红回到休息室。赢了球为什么还拒绝参加发布会,难道是因为生裁判的气,还是有其他方面的原因?后来记者了解到,比赛结束后鲁能俱乐部董事长李同智来到休息室内先是向大家祝贺,之后把巴博萨叫到一旁谈了一些什么。到了开发布会的时候了,巴博萨本来是安排助理教练马宝刚代替他,这时博扬却主动要求参加发布会。主教练不参加新闻发布会违反了足协有关规定,对于这个问题,鲁能泰山俱乐部常务副总经理韩公政认为这并没有什么不妥,“巴博萨只是教练组长,不是主教练,可以不参加新闻发布会。”

(记者王兴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