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辽宁已四次遭山东双杀 马林羡慕鲁能板凳厚度

2011年10月23日07:43舜网-济南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轮是联赛倒数第三轮,辽宁队1:2不敌能泰山队,在冲击亚冠资格道路上输掉了一场关键比赛。第一回合,辽宁队曾在主场0:1输给鲁能,本赛季辽宁队遭到了鲁能双杀。这样自从2004年中超以来,辽宁队已经4次被鲁能双杀。

前三次辽足遭到鲁能双杀分别是在2004年、2006年和2008年。2004赛季,首届中超联赛,辽足客场1:3败给鲁能,主场2:3被鲁能击败。2006赛季,辽足主场0:5惨败给鲁能,客场1:3落败。2008赛季,辽足客场1:3失利,主场是2:4溃败。值得一提的是,近7年辽宁队(2009年降级除外)在济南全部输给鲁能。

22日晚的赛后新闻发布会上,辽宁队主教练马林认为,辽宁队失利的原因是综合实力不如鲁能,整体水平在鲁能之下。“我们队员的个人能力、外援水平和板凳队员的能力与鲁能相比都有差距。我很羡慕鲁能有韩鹏(微博 博客)、王永珀(微博)这样水平高的球员,今晚鲁能连邓卓翔(微博)这样的队员都不用上场,这说明鲁能队员板凳厚度在我们之上,我也希望我们队的于汉超(微博)和杨旭不用上场。不过我们的队员通过一场一场的比赛,个人能力正在逐步提高。”

认为与鲁能这场比赛是辽宁队近年来客场打得最好的一场,“这是一场质量非常高的比赛,双方为球迷奉献出了精彩的比赛,我们也发挥出了很高的水平,只是由于整体实力不如鲁能,输掉了这场比赛,为冲击亚冠资格增加了压力。我们现在积分排在第三名,还剩下主场对长春亚泰、客场对天津泰达,我们不会放弃最后的努力。”(记者王兴步)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