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评论 > 名家专栏 > 正文

陈熙荣:论霸气 胜利天枰倾向曼联

2011年10月23日07:42羊城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彻斯特德比用拳击场的行话是:“你要打倒人,先要挨得打。”防守是取胜之本。

诺维奇出现难堪局面、打巴塞尔虎头蛇尾,让曼联主帅弗格森放慢脚步,重新修补防守短板,如意算盘能否打响?只能拭目以待。

过往6场交战,曼联胜率达67%,但时过境迁,曼城已成新贵。对利物浦一役,弗格森把琼斯推上中场,在欧冠又“雪藏”费迪南德,均为未雨绸缪之举。维奇的复出是一个喜讯,如斯马林、费迪南德、维蒂奇、埃弗拉组成防线,后腰再放出能守善攻的琼斯,如此之盾可够坚固?这要经过曼城利箭的考验。

曼城本赛季开局让人眼前一亮,阿圭罗纳斯里加盟后,全队进攻表现趋向完美,良性竞争也让球队实力上升了几个档次。就连“坏孩子”巴洛特利都以乞求的目光等待主帅曼奇尼“给一小块蛋糕”。有了去年的足总杯冠军,曼城的底气足了,雄厚财力让人员结构的厚度足以迎接任何挑战。但以欧冠的表现来衡量,曼城还缺点霸气,还不如曼联。

高手过招得失只差一线,小节反而是制胜的武器。能捏会算的弗格森,这次会把曼奇尼算进去吗?睿智的意大利人,能在两年内把曼城打造成能攻善守的超级航母,让阿森纳(微博 数据)老帅温格都为之汗颜。谁更经打?主场与霸气可能让天平向曼联倾斜。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youles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