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鲁能收官阶段要拿好成绩 蒿俊闵:赢球更重要

2011年10月23日07:13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张晓敏)昨晚在中超一场焦点战中,凭借蒿俊闵与法比亚诺的进球,已闯入足协杯决赛的能2比1力克辽足。打进加盟鲁能首球的蒿俊闵赛后坦言:“自己进球当然高兴,更重要的是球队赢了。”

此役两强相遇,双方队员都打得积极主动,在中前场的争夺异常激烈。在韩鹏(微博 博客)连续错过两次进球良机后,第30分钟,苑维玮边路传中,蒿俊闵插上甩头攻门,皮球应声入网。5分钟后,辽足就将比分扳平,建功的是国脚于汉超(微博)

下半场,鲁能仍然大举进攻,第70分钟,法比亚诺禁区内垫射得分,鲁能将场上比分改写为2比1。一球落后的辽足连续做出换人调整,但最终没有再攻破鲁能的球门。由于亚泰也输球了,辽足目前依旧排在中超第三位,仍保留进军亚冠的希望。

代替巴博萨出席赛后发布会的助教博扬感慨道:“这个赛季我们队起起伏伏,但是收官阶段球队会尽力拿到最好成绩。通过足协杯和本场比赛,球员们展示了自己的决心和信心,我们有能力打好剩下的比赛。”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