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其他 > 正文

张吉龙:FIFA不应没有中国人身影 竞选有信心

2011年10月23日07:11京华时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孙永军)昨天在国际足联总部苏黎世,亚足联代理主席张吉龙首次以国际足联执委身份参加一系列会议。会后,在谈到是否竞选亚足联主席时,张吉龙明确表示他有信心、有能力领导亚洲足球。

16日下午,张吉龙在足协外事部工作人员罗钊的陪同下,从北京飞往苏黎世。作为中国足球历史上首位国际足联执委,第一次以这个身份主持和参加一系列国际足联会议,张吉龙会后表示心情特别复杂:“过去国际足联核心层一直没有中国人的身影,我这次参会心情很复杂。正如国际足联主席布拉特先生对我说的,他期待中国人在国际足联担任重要职务,已经等了几十年,国际足联不应该没有中国人的身影。”

张吉龙表达了要竞选亚足联主席的意愿:“我现在已经在亚足联代理主席位置上了,这个职务给了我很好的机遇,我也会好好利用它。同时,我也有带领亚洲足球发展的信心,我也有能力去做好。”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