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富力提前一轮冲超成功 下赛季目标闯中超前三

2011年10月23日07:10半岛晨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在阿尔滨进行夺冠庆典时,广州富力主场1:0战胜了上东亚,由于竞争对手日之泉主场0:2不敌延边,所以富力提前一轮成功冲超。阿尔滨与富力冲超,将在明年中超创造一个历史:头一次将有两个德比并行,大连德比和广州德比。

今年6月底,富力地产宣布接手已经濒临解散的深圳凤凰队,改名为广州富力队,并把主场搬到了广州市的越秀山体育场。在球队易主后,广州富力队取得了12轮不败的战绩,一举从颓势中走出。从一支降级队伍到最终冲上中超,广州富力用了不到4个月。

功勋教头李树斌赛后表示:“其实年初我进来的时候明确提出今年不冲超,因为队员的厚度不够,现在能冲超成功的确是一个惊喜。 ”在谈及自己下赛季的命运时,李树斌表示:“明年的事情只有俱乐部才能做决定,我1999年带长春获得亚军,也没留下。”

冲超后,阿尔滨开始着手准备中超赛季,他们明确表示将不甘于保级的局面。而广州富力口气更大,他们提出的目标竟然是中超三甲。也许是受同城对手恒大的影响,既然恒大能一年夺冠,那么三甲似乎也没有难。 记者韦伯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