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西甲 > 正文

卡西西甲428战队史第五 皇马真神平欧冠传奇

2011年10月23日04:57腾讯体育[微博]小董我要评论(0)
字号:T|T

卡西西甲428战队史第五 皇马真神平欧冠传奇

卡西比肩皇马(微博 数据) 传奇

腾讯体育讯 4比0的比分让皇马在下半场完全放松了警惕,于是马拉加的狂轰滥炸让皇马的后防危机重重。但是战舰的最后一道防线上因为有卡西利亚斯的镇守而变得异常的坚固,第428次在西甲联赛出场的卡西不仅仅追平了球队传奇巨星亨托的西甲出场记录,更是用6次完美扑救力保皇马城门不失。--->>点击进入微博热议:聊聊圣卡西。

面对西甲曼城马拉加的比赛开始之前,马德里媒体还在担忧皇马能不能全身而退。事实证明媒体的忧虑是余的,上半场花间竹般的4个进球就已经将马拉加打得体无完肤。而即便在下半场皇马放松的情况下,因为有卡西这道难以逾越的防线,马拉加也是最终净吞四弹。

赛后的技术统计足可以体现卡西这场比赛精彩的表演,全场比赛马拉加有21次射门,而且具有相当威胁的就达到了两位数,这里面卡西一人扑救出6次,横梁2次拯救皇马。就是在皇马全队都因为优势而放松的时候,门神卡西依然坚守着自己的岗位,用一个个不可思议的扑救让马拉加郁闷的结束收场。

4比0的大胜,或许C罗(微博 数据) 15分钟内上演帽子戏法才是最为耀眼之处,但是卡西利亚斯在防守端做出的贡献也是十分具有价值。更何况此役对卡西有着十分重要的纪念意义,因为这场与马拉加的比赛是卡西代表皇马在西甲比赛中的第428次正式出场,因此追平了皇马队史的传奇人物亨托,并列俱乐部百年历史第5位,而即将超越曾经6次夺得欧冠冠军的名宿亨托,卡西的伟大成就又一次彰显。

回首卡西首次代表皇马在西甲亮相,时光还要追溯到1999年的9月12。当时在皇马客场2-2战平毕尔巴鄂竞技的比赛中,卡西上演了自己在皇马的西甲处子秀,随后卡西就成为皇马门将位置上当仁不让的主力球员,并且一步步成长为球队的精神领袖和队长。而在12年的西甲征战过程中,卡西帮助皇马捧得了让人艳羡的荣誉,欧冠冠军、联赛冠军、超级杯冠军以及国王杯冠军等等,卡西都已经触摸到了冠军的奖牌。甚至在国家队卡西都已经捧得了大力神杯和欧洲杯的冠军。

现如今追平亨托的卡西,又将一纪录载入了皇马的史册,摆在卡西面前还有4座要逾越的大山。排在第4的耶罗439次代表皇马在西甲亮相,第三的桑迪拉纳461次,而第二名的桑切斯一共523次出场。如今本赛季西甲联赛仅仅进行到第9轮,所以说卡西本赛季如果没有出现大的伤病肯定会超越耶罗。而在下个赛季开始也将超越桑迪拉纳,跻身三甲。至于超越桑切斯对于卡西来说也是时间的问题,而最后卡西要面对的就是皇马传奇队长劳尔的550次。《马卡报》十分肯定的认为,“只要没有大伤病影响,劳尔的记录终究会被卡西打破!”

无论卡西将来在皇马还能够取得多少荣誉和成绩,但是如今谁也不能否认这位队长的伟大,428场的出场纪录不是终结,只是又一个新的开始,卡西将继续和皇马同行。

附皇马队史西甲出场400次以上球员名单:

劳尔 550

桑切斯 523

桑迪拉纳 461

耶罗 439

亨托 428

卡西利亚斯 428

皮里 417

卡马乔 414

米歇尔 404

(小董)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