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特鲁西埃:客场拿一分更加自信 希望南昌别赢

2011年10月22日23:23商都体育我要评论(0)
字号:T|T

商都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2011赛季中超联赛第28轮,河南建业主场0-0战平深圳红钻。赛后,河南建业主教练弗雷雷向所有为建业成功保级而做出努力工作的人表示感谢,深圳红钻主教练特西埃表示在客场带走一分,使得球员带着信心继续走下去。

深圳红钻主教练特鲁西埃表示:“首先,我很高兴能够和邦弗雷雷教练交手,我们两个上一次交手还是在4、5年前,当时邦弗雷雷执教尼日利亚,而我执教象牙岸。今天我们能够重逢,我感到很高兴。我们还不知道这一分对于球队来将够不够,但是过去的三场比赛我们均获得了平局。今天这场比赛,我们打的非常不错,非常遗憾的是在之前的比赛中有这样的状态。虽然今天还有些许不足,但是我不会责怪我的球员。我们在上半场获得了两次机会,球队整体发挥也不错,尽管比赛很困难,但是大家完成了自己的职责,我对今天比赛的过程还是很满意的。”

对于客场拿到1分,特鲁西埃表示满意:“有了这一分,我们能够带着自信继续走下去。当然,我们还要看明天南场比赛的结果,我们希望南昌不要赢球。我相信联赛的末端会让人十分兴奋,对媒体,对球迷。虽然我们已经知道广州恒大取得联赛冠军,但是对于保级区的战斗,谁也不能给出准确答案,我们有可能到最后一场比赛才能见分晓。到现在,任何可能都有可能出现,成都已经赢球了,现在就是最后的冲刺阶段,目前还有三个选手齐头并进,但是有两个会被淘汰,这就是体育的魅力所在。”

河南建业主教练邦弗雷雷表示:“首先,非常高兴能见到特鲁西埃先生。当我们抵达体育场后,我们只有一个目标,那就是让球队顺利保级。现在,我可以正式的告诉大家,我们已经完成了这个任务。从我来到球队,教练组所有成员工作都非常努力,包括我们的队医在内,所有人不分日夜地辛勤工作,还有俱乐部的技术人员。在这里,我向所有为球队做出贡献的人表示感谢。最近,我们的队员也非常努力,完成保级是对他们最大的鼓励。今天比赛开局阶段,我们踢得还是非常紧张,这并不是因为球员懒惰,而是因为球员目的性不是很强。当我们拿球的时候,丢球又太快,整个上半场球队踢得不是很理想。下半场,我们试图让球员按照教练组的安排去踢。能够和深圳打平,我们还是感到满意的,毕竟我们完成了保级任务。“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ongh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