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 > 正文

张外龙感谢弟子创历史 刘健打前锋获意外之喜

2011年10月22日18:37腾讯体育[微博]风雷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在刚刚结束的中超第28轮联赛中,长春亚泰主场0比2完败于青岛中能,历史上第一次在主场输给对手。长春主场遭遇两连败,近两场联赛,长春亚泰也全部输球。目前,亚泰积42分,如果今晚辽宁队客场击败山东鲁能(微博),积分将达到47分。在联赛只剩两轮的情况下,沈家军几乎提前告别明年亚冠赛场。

赛后新闻发布会,曾与沈祥福同在日本踢过球的青岛队韩国籍主帅张外龙喜形于色,毕竟这是青岛队第一次在长春赢球,并报了本赛季首回合碰面主场输给长春的一箭之仇。

张外龙首先表示,对创造历史的青岛队员表示感谢,他们尽了最大努力。“郑龙这场比赛不能上场,赛前我一度十分担心。但我发现其他球员都非常努力,我对比赛结果非常满意。”

本场比赛,青岛队将刘建推至锋线,结果起到奇效。刘建在比赛中首开纪录,成为青岛队获胜的最大功臣。对刘建打前锋的表现,张外龙自然是喜出望外,“郑龙上不了,我们必须要改变阵容和打法。刘健控球不错,技术好。让他打前锋就希望他能在前场拿住球,他做得非常好。”

青岛队另一个进球虽然是亚泰前锋克劳迪内自摆乌龙,但要得益于姚江山的角球。张外龙表示,姚江山是一名出色的球员,他在边路和中场的表现非常出色。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achzh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