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正文

中羽赛李宗伟盖德出战 购VIP票可与林丹交流

2011年10月22日17:12新民晚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 王志灵)将于11月下旬在沪举行的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球票销售势头喜人,前天首个球票发售日,售出球票1000张,这是前三届中国公开赛从未有过的情况。

不仅决赛和半决赛出票情况良好,前几轮的球票也很热门。前两轮比赛可以看到林丹(微博 博客)、李宗伟(微博)等当今世界所有大牌球星的精彩表演,而且可以从下午看到晚上。以前的中国公开赛曾出现过李宗伟首轮被淘汰的大冷门,不少球迷为确保看到自己最喜欢的球星,同时订购决赛和首轮的球票。

据组委会官员透露,世界头号男单选手李宗伟和丹麦名将盖德的签证表已经收到,他们将参加中国公开赛。

在中国羽毛球队的支持下,赛事主办方每轮比赛将推出66张VIP贵宾票,购票者可与林丹等著名国手面对面交流,得到球星的签名或礼品,具体方案正与中国队商讨中。目前贵宾票的价格已确定,前三天380元,四分之一决赛580元,半决赛和决赛980元。贵宾票的座位设在运动员席的前两排,那是最有机会接触到李宗伟、陶菲克等国外球星的地方。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