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富力“意外”提前一轮冲超 期待明年广州德比

2011年10月22日17:01腾讯体育[微博]许可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10月22日广州讯(记者 许可(微博))今天下午,2011中甲联赛第25轮在全国七个赛区同时展开。在与上东亚的冲超关键战中,广州富力凭借张烁的一个子般进球,以1:0力擒对手。由于广东日之泉客负延边,因此富力得以提前一轮完成冲超大任。富力集团董事长助理陆毅赛后表示,富力期待明年与恒大的广州超级德比。

与东亚一战之前,富力上下一如既往的保持低调。尽管只要日之泉客场输给延边,而富力主场顺利拿下东亚,球队就可提前一轮领到中超入场券,但是主帅李树斌依然要求全体队员卸下心理包袱,充分做好鏖战到底的心理准备。

李树斌表示,赛前教练组和俱乐部领导进行了沟通,希望在与东亚的比赛结束前不要告诉队员们日之泉的比赛结果,“在主裁判的哨声响起之前,我们都没告诉队员日之泉那边的结果,他们也是在终场哨声后才知道球队成功冲超的。之所以这样做,教练组主要还是担心球员的心态出现波动,从而影响了他们在场上的发挥。”

对于与上海东亚的比赛,李树斌坦言自己的压力空前之大,“可以毫不夸张地说,这是我本赛季指挥压力最大的一场比赛。作为主教练,我很清楚上海东亚的实力。当然,我更清楚这场比赛对于球队的意义。直到比赛结束的那一刻,我心里的石头才真正地放了下来。”

富力集团董事长助理陆毅表示,自己和球队一样,都对提前实现冲超感到意外,“冲超成功我很激动,但是更的是意外。在看到比分牌最终定格在1:0的时候,我才知道一切都是眼前发生的现实,于是我兴奋地从主席台冲了下去。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