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 > 正文

中甲综述:富力提前一轮冲超 理工胜成功保级

2011年10月22日16:36腾讯体育[微博]独家记忆我要评论(0)
字号:T|T

中甲综述:富力提前一轮冲超 理工胜成功保级

富力庆祝提前冲超(点击查看组图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消息,2011中甲联赛倒数第二轮,广州富力主场1-0取胜上东亚,由于第三名广东日之泉客场0-2负于延边,在比赛还剩最后一轮的情况下,领先4分的广州富力提前1轮冲超成功,而已经夺冠并冲超的阿尔滨在主场6-2大胜湖南湘涛,北理工在主场2-0战胜湖北保级成功。其他比赛,天津0-2沈阳,重庆0-3沈阳沈北,贵州0-0北京八喜。

广州富力队1-0上海东亚队

这是本轮的一场焦点战,广州富力队目前排名联赛第二,最后两轮比赛全力争胜才会冲超成功。从首发阵容来看富力队很想在主场拿到关键3分。上半场前30分钟富力队一直控制着场上的节奏。第32分钟,哈里森在中场与曹添堡进行配合,传球给位置更好的海伍德,海伍德的打门被守门员扑出,张烁跟进补射帮助球队1-0领先对手。之后的时间里双方没能再度改写场上比分,1-0的比分保持到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的比赛富力队没有投入太的进攻兵力,东亚队也是无心恋战。在45分钟的时间里,1-0的比分没有被改写。由于另一块场地上同时进行的比赛日之泉队不敌延边,富力队提前一轮以中甲第二的名次冲超成功。

延边2-0广东日之泉队

同样是一场焦点战,日之泉需要用客场的3分来保证继续对富力队的威胁。第4分钟,主场作战的延边队在一次前场的混战中由高万国帮助球队打入1球。之后的40分钟左右时间日之泉队发起了几次进攻但是都没能洞穿延边队的打门,1-0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比赛开始后,延边队继续加强攻势。第65分钟,外援库里巴利晃过3名日之泉防守队员,将球传给朴锺佑,后者没有浪费队友的传球,冷静将球打进,场上比分改写为2-0。随后的比赛再次回归平淡,延边队牢牢掌握住场上局势,2-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日之泉队冲超失败。

北京理工队2-0湖北中博队

北理工目前处于保级的关键时刻,虽然领先贵州队3分,但是要想最终保级仍然需要全力拿分。第6分钟,主场作战的北理工先发制人,24号杨阳(微博博客)左路突入禁区,在有防守球员干扰的情况下推射破门,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取得进球的北理工攻势稍减,更多的是依靠防守来瓦解对手的一次次进攻,半场比赛结束比分仍然是1-0,主场作战的北理工领先对手。

易边再战,第51分钟,北理工前场获得任意球,马丁任意球开直接打门被门将扑出,蔡完枝补射将球打进,北理工在主场取得2-0领先。之后的比赛湖北队无心恋战。2-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北理工成功保级。

贵州智诚队0-0北京八喜队

一场关系到贵州队能否保级的比赛,对于八喜来说没有压力。在上半场45分钟时间里,两支球队互有攻守但是均无建树,0-0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

下半场贵州队依然没有获得进攻机会,0-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由于北理工在主场赢球,贵州队将与中乙第三名争夺一个中甲资格。

大连阿尔滨队6-2湖南湘涛队

阿尔滨队在上轮就已经冲超成功并提前加冕了中甲联赛的冠军。本轮的主场收官战主要还是为了进行冲超庆典,湖南队已经完成了本赛季的任务,面对阿尔滨队也不会有太大压力。第23分钟,郭辉精准传球到禁区内,卡贝萨斯利用个人能力挑射将球打进,阿尔滨队取得了一球的领先。第35分钟,吕政左侧传球到大禁区,郭辉右脚抽射将球送入球门左角。阿尔滨队取得2-0的领先。上半场最后10分钟,比分没有被改写,2-0的比分保持到了半场比赛结束。

易边再战,第48分钟,卡贝萨斯前场禁区前沿25米左右左脚抽射,皮球弹地钻入球门左角,场上比分变为3-0。第64分钟,大连阿尔滨后场漏人,湘涛传球,王琛近距离头球攻破阿尔滨球门扳回一分。一分钟后,卡贝萨斯反越位成功,禁区内面对对方门将推射将球打进。

第70分钟,卡贝萨斯近距离左脚补射打入个人本场比赛的第四球。第77分钟,湘涛队威廉中路远射将球送入阿尔滨球门将比分改写为5-2。临近比赛结束王君帮助大连队再入1球,最终大连队在主场6-2击败对手。

重庆力帆队0-3沈阳沈北队

两支提前完成本赛季任务的球队的争夺,只需要满足球迷们挑剔的目光。在上半场45分钟的时间里,重庆队没能打出太好的进攻,沈北队也是没有形成有效地射门,半场比赛结束时比分仍然是0-0。

易边再战,沈北队在客场终于找到进攻节奏。第62分钟,力帆队后防出现失误,爱尔南德斯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为1-0。第85分钟,沈阳队何塞传中,19号门前射门,被重庆队队门将扑出一下,沈北队白帆门前补射得手,比分变为2:0。补时阶段李星灿帮助沈北队再入1球,以3-0的比分锁定了胜局。

天津松江队0-2沈阳东进队

同样是一场无关大局的比赛,更多的也是要满足球迷的眼球。比赛开始后客场作战的东进队进攻的更加积极主动。第22分钟,刘毅得球后连续晃过松江防守球员后攻门得手,比分改写为1-0。第29分钟,东进队杨剑飞与队友进行配合后将球打进,场上比分变为2-0。松江队数次反击都被东进队破坏,0-2的比分保持到半场结束。

下半场比赛,东进队继续向松江队球门施压,但是数次攻门都没能再度扩大比分,2-0的比分保持到了全场比赛结束。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nickelxue]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