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阿联篮球发展基金设立 为青少年朋友提供平台

2011年10月22日16:22现代金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据新华社北京10月21日电(记者 德韧)“中国庆龄基会·易建联篮球发展基金暨青少年篮球发展基金设立仪式”21日在人民大会堂举行,该基金将与2009年设立的“科比中国基金”共同组成“青少年篮球发展基金”,为喜爱篮球的青少年提供更的培训机会。

今年夏天,易建联与中国宋庆龄基金会举办了“薪火阵营”活动,选拔出一批有潜质的青少年篮球爱好者进行集中、专业的培训。易建联说:“在举办这次活动的过程中,我感受到这些没有受过专业训练的孩子对篮球的热情一点不比专业球员少,我也被他们坚韧刻苦的意志及团结协作的精神所感动。”易建联在发言中表示,自己会尽一切努力促进该基金的发展,希望能帮助更多喜爱篮球运动的青少年朋友,为他们提供更好的平台。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billkk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