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曝江建表态愿随父母回家 发布会公开来龙去脉

2011年10月22日14:13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曝江建表态愿随父母回家 发布会公开来龙去脉

>>点击进入《青年时报》记者俞琪微博

腾讯体育讯 一个残运冠军的梦想,在微博与众人的努力下,回家心切的江建(微博)看到了曙光。北京时间10月22日上午,全国残运会冠军江建在微博中证实,经过亲子鉴定之后,已经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消息传开后,媒体扑向杭州,《青年时报》记者俞琪则利用微博直播起来自现场的情况。目前,江建本人已经明确表态如果是自己父母,愿意一起回家。

10月18日,第八届残运会首得主江建提出想通过媒体寻亲,掌握的线索有一封家信和一张写有生辰八字的纸条。

10月19日,当年送江建去福利院的濮奶奶和江建在江南学院见面,江建希望获得更关于身世的线索,但结果并不如意。

10月20日,一对温州夫妇连夜赶赴杭州,称江建就是他们当年丢弃的孩子。双方进行了一个多小时的闭门会面,事后决定进行DNA鉴定。

10月22日,杭州传来令人兴奋的消息。江建找到了自己的亲生父母!兴奋的他第一时间将这个好消息通过腾讯微博分享给支持和鼓励他的人,“结果已经出来,确定他么是我的父母。”虽然找到自己的父母,但江建在一瞬间的惊喜之后却有些七上八下,他如此说道,“当我听到这消息,六神无主了,这一切都来的太快,现在的心情七上八下,不知道该怎么去面对。”

10月22日这个下午,对于江建和他的家人来说,注定将是终身难忘。《青年时报》记者俞琪,利用微博直播起来自现场的情况。据俞琪的介绍,父母一看到江建就认定了是他们的儿子,但担心江建不能接受。今天一早,亲子鉴定结果还没出来,父母找到江建的学校,托学校老师问问江建的意愿,江建说,如果结果是,我想回家。

目前,江建的父母先去杭州市第一社会福利院接江建。“现在正在吃饭,稍后将赶到江建的学校江南专修学院召开新闻发布会。”对于当年究竟发生了什么事情,这对夫妇表示愿意公开所有的详情。“江建的父母说,发布会上,会把事情的来龙去脉都说清楚,提再刁钻的问题都一一回答,即使有责怪。”对于儿子的思念一刻都没有停息过,“上午江健的妈妈终于露出笑容。而且现在已经在准备要带江健回温州,房间、床铺都正在准备。”

没有什么可以阻挡回家的迫切心情,即使曾经因为某一方的过错导致现在的结果,但血脉亲情才是无法割舍的纽带。腾讯体育也将持续关注该事件,为你及时带来最新消息。

(小龙女)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vikkyd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