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曼联大将坚信曼城难比红魔 铁卫放言冻结鲁尼

2011年10月22日13:07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曼联大将坚信曼城难比红魔 铁卫放言冻结鲁尼

尖刀人物——鲁尼

腾讯体育讯北京时间23日晚,本轮英超焦点战——曼城德比便将打响,双方一众球星趁着比赛尚未开始肆意地打起口水战。其中曼联中场弗莱彻坚信曼城一定无法成为像红魔这样的超级豪门,而曼城铁卫理查兹则放言要冻结鲁尼。___>>>点击聊聊德比之战

中东人入主东土球场之后,曼城在钱的支撑下逐渐变强,连弗格森也不得不承认如今的曼城德比很有看头,然而在弗莱彻眼中,曼城永远无法与曼联相提并论。“我们所要做的就是让曼联处在领头羊的位置,只要我们一直赢下去,拿到各项大赛冠军,就意味着曼城一无所获。”弗莱彻继续说道,“即使曼城成长为一个世界级俱乐部,但在球迷们的印象中,曼联还是高高在上。”

与弗莱彻一样,曼联今夏的新援阿什利扬也对战胜曼城充满信心,他表示接下来这场对决让他想起了赛季初的社区盾杯:“半场过后我们呆在更衣室里,虽然比分是0-2,但我们很有信心,也很有决心,曼联是不能被打败的。我们对自己说,只要能进一球,就能进更球。”

面对红魔的挑衅,曼城一方自然也是豪言壮语。上赛季曼联主场2-1力克曼城的比赛中,头牌鲁尼打进了一个精彩绝伦的倒钩射门,锁定胜局,这对当时距离鲁尼最近的曼城铁卫理查兹无疑是个耻辱。对此理查兹表示:“那是一个精彩的进球,但我总希望当时自己能做些什么。鲁尼面对我们总是信心十足,但这一次我保证,我们防线会让他在比赛中变得很安静。”

(大熊)

相关微博:

  • 曼城的登顶与一个人最有关系,其它球队都不具有这等中超发动机,被誉为英超哈维的席尔瓦。
    2011-10-16 10:13:56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zorodi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