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美媒:小球市厌恶巨星抱团 将出政策加以限制

2011年10月22日09:05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对于“甜瓜”卡隆-安东尼公开游说克里斯-保罗转投纽约尼克斯,《NBC体育》著名记者库特-赫撰文进行了分析。赫林表示保罗联手安东尼难上加难,因为这种情况是小城市球队十分厌恶的,大城市球队垄断巨星是本次劳资谈判的主要问题之一,NBA(微博)可能会出台政策限制巨星们在那些豪门球队抱团。

对于安东尼公开表示希望保罗加盟尼克斯,我丝毫不感到惊讶。实际上从安东尼的那场婚礼开始,就不断有安东尼将联手保罗的消息传出。保罗可以在下赛季结束后跳出合同成为完全自由球员,任何一支球队都会对保罗感兴趣的,保罗是那种你可以以他为核心建队的顶级控卫。

巨星离开小城市投奔大城市球队效力,这个问题是本次劳资谈判的焦点之一。勒布朗-詹姆斯在2010年抛弃了老东家克里夫兰骑士,安东尼在上赛季逼迫丹佛掘金将其送到纽约,这些例子已经令小城市球队的老板们感到恐慌,他们希望建立一个体系避免类似的情况再度发生,他们不想看到保罗去纽约打球。

NBA真正的顶级巨星并不,也就是10个左右,如果一支球队希望拿到总冠军,那就需要至少一位顶级球星。小城市球队担心他们得不到或者留不住那些超级巨星,詹姆斯和安东尼就是例子,小城市球队希望能够改变这种状况。

如果小城市球队运作的很好,也有可能留下超级巨星,比如蒂姆-邓肯效忠圣安东尼奥马刺,比如凯文-杜兰特留守俄克拉荷马雷霆。小城市球队在花钱上并不吝啬,投入并不比大城市球队少,骑士拥有詹姆斯时就是如此。不过那些大城市还是对球星更有吸引力,这是影响NBA均衡竞争的难题。

没错,安东尼渴望保罗去纽约,但从目前的情况来看,想要实现这个目标难上加难。(硬币)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