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甜瓜纽约夜店宣传新鞋 说唱皇帝倾情助阵(图)

2011年10月22日08:52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甜瓜纽约夜店宣传新鞋 说唱皇帝倾情助阵(图)

安东尼夜店宣传新鞋,说唱天王纳斯助阵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据《terezowens》消息,如今NBA(微博)陷入停摆,但是卡隆-安东尼也没有闲着,近日他便出现在了纽约54号码头宣传自己的新鞋,在活动当中,甜瓜并未孤军奋战,他的身边还出现了一个非同寻常的人物,这个人便是“纽约说唱皇帝”纳斯,他也前来为安东尼捧场造势。

NBA劳资纠纷如今尚未得到解决,新赛季的前景也并不明朗,但是对于那些大牌球星来说,他们并没有闲下来,商业活动依旧安排的非常满,安东尼近日便前往纽约的54号码头来宣传自己的新鞋Melo 8,而在活动的现场,有很的篮球迷围观,当然也不乏许多的歌迷,原因是安东尼的身边还站着一位重磅级的人物——纽约饶舌帮帮主纳斯。

纳斯是纽约rap界的领军人物,他的唱片一直广受歌迷喜爱,不过如今纳斯来到这里完全沦为配角,他的任务就是给安东尼做后援团,来进行新鞋的宣传,有了纳斯的助威,甜瓜的这场宣传活动也会更加的奏效。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