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 > NBA > 正文

慈善赛刺激甜瓜组团? 停摆后大宗交易或频发

2011年10月22日08:29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2日,安东尼公开招徕保罗,这也成为了当今停摆时期最跳跃的憧憬,联想此前霍华德的跳槽论,所以巨星的联手俨然已经成为了一种不可阻挡的潮流,而今年夏天,由于联盟停摆危机的影响,球星纷纷组团展开慈善赛,巨星之间通过这样的比赛也找到了更写意的畅快感觉,反而更加诱发了他们合体的想法,而甜瓜的组团言论也似乎暗示停摆后会有大宗交易发生。

如今NBA(微博)劳资谈判也试图引入NFL模式,打造30队共同竞争的环境,杜绝联盟生态平衡遭遇破坏,但是如今的停摆恰恰给球星们制造了合作的机会,所以在各大慈善赛上,均可以看到巨星组团拼杀的场面,而这样也无形中增加了他们的兄弟友情和默契感,甚至让他们有意将这样的模式带入到真正的比赛,所以从安东尼的言论可以看出,他并非是心血来潮,而是希望能够在现实比赛中实现这样的梦想。

自从凯尔特人热火组建巨头以来,联盟中便形成了一种堆积球星争冠的现象,物质基础决定上层建筑,这是恒古不变的道理,对于NBA的球队而言,只有阵容发达,才可能去享受到精神的财富,而安东尼的公开招募论无疑是对联盟打造平衡的一种有力反击,至少从目前看,NBA很难实现这样的构想,因为这一联盟从头到尾都是在包装球星,打造王朝模式,当年迈克尔-乔丹的造神论取得了轰前的成功,如果联盟想要保持自己的特色,就必须要顺应这一潮流,所以这也就是他们为何如今一直施压球员的原因,只有这样做,才能保障小球会不亏本,才能“纵容”大球会去发展自己的阵容。

所以,安东尼的招募也暗示,如果停摆结束,那么联盟可能会出现新一轮大宗交易频发的现象,目前,“魔兽”霍华德、克里斯-保罗、以及德隆-威廉姆斯等当红巨星都面临着一丝困惑,在ESPN的排行榜上,三人的名次分别为第2、第4和第9,试想,这三位TOP10的球星会一直守着没有希望的球队熬掉自己的巅峰生涯吗?答案显然是不会,所以他们势必会寻找更有力的帮手去实现自己的梦想。

同理,那些阵容豪华但仍然缺少一位拼板的球队将会毫不犹豫的伸出“援救之手”,让自己更加强悍,于是双方一拍即刻,从原则上讲,这样的组建模式不利于平衡,但是从球星个人角度而论,这却是他们的必然选择。

(猫大熊)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sparklv]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