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综合其它 > 正文

城运女子举重比赛结束 南昌队2金1铜高奏凯歌

字号:T|T

10月20日,当南昌队冯虹将172公斤重的杠铃稳稳地举在头顶上时,这个成绩不仅超过了女子75公斤以上级别举重的世界青年纪录,为她赢得了这一项目的冠军,还成就了七城会女子举重比赛南昌队的第二块牌。

此前一天,南昌两名举重小将向艳和马艳分别在女子69公斤、女子75公斤级举重项目决赛中获得金牌和铜牌。由此,在全部结束的女子举重比赛中,南昌队以2金1铜的成绩成为最大赢家。其余5枚金牌分别被武汉、广州、厦门、太原、青岛的选手夺得。

在4天的女子举重比赛中,来自成都、上等13个城市的112名小将奋力拼搏,充分体现了更快、更高、更强的体育精神。武汉队的田源、广州队的黎雅军、南昌队的冯虹等3名小将分别在女子48公斤、女子53公斤、女子75公斤以上级别举重决赛中获得好成绩,超过2项世界青年纪录,平1项世界青年纪录和1项亚洲纪录。

记者在采访中了解到,女子举重比赛全部结束后,许选手没有来得及在抚州这个美丽的城市稍作停留,立即返回了各自的训练场地,为下一次的比赛作准备,迎接更大的挑战。

七城会给她们留下了美好的印象,我们也祝她们一路顺利,凯歌高奏。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