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弗格森拒绝球员参加明夏两大赛 鲁尼奥运梦碎

2011年10月21日21:55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弗格森拒绝球员参加明夏两大赛 鲁尼奥运梦碎

鲁尼参加奥运会的机会已微乎其微

腾讯体育讯 2012是大赛年,明年夏天前有欧锦赛,后有伦敦奥运会,很足球运动员都有机会同时参加这两项大赛。但曼联主帅弗格森提前表态,为了让球员得到必要的休息,他不会让队内球员同时参加这两项大赛,这意味着鲁尼等人参加奥运会的梦想宣告破灭。--->>>您觉得弗爵爷这么做对吗?

曼联队内有不少英格兰国脚,除了两大核心鲁尼和费迪南德外,锋线妖星维尔贝克、中场大将克莱维利、后防双子星菲尔-琼斯斯马林都有机会参加欧锦赛,同时他们也是英国国奥队的适龄球员,而在英国国奥确定由皮尔斯挂帅后,英国媒体也一度传出鲁尼有可能成为3位超龄球员之一,跟随球队征战在本土举行的伦敦奥运会。

如果这几名球员同时参加欧锦赛和伦敦奥运会,那意味着他们明年夏天根本得不到足够的休息,尤其是一旦英国国奥杀入最后的决赛,那英超开赛时这几名球员都还没有归队,弗格森可不想因此影响到曼联的成绩,因此他提前给球员们打预防针,让那些打算同时参加两大赛的将士死心。

“上届奥运会时,阿根廷和尼日利亚国奥队都派出了自己的最强队伍,这让英国奥委会有了想法。但我们的联赛跟他们是完全不同的。”老爵爷接着说道:“球员们需要通过休息来恢复体能,同时参加两项大赛让他们根本不可能保证休息,虽然我的话不会给别人带来什么影响,但这的确是事实。”

尽管弗格森“谦虚”的表示,自己不会对英国奥委会的决定造成影响,但只要老爵爷心意已决,那曼联球员恐怕不敢违命同时参加两大赛,尤其是像鲁尼这样的核心球员,小胖恐怕只能将参加奥运的雄心早早收回来。(祥胜)

相关微博:

  • @*56100265 #曼联#11月6日,弗格森将迎来执教曼联25周年的纪念日。为了纪念这一伟大的成就,弗爵爷打算办大规模的联欢会,受邀名单面面俱到,预计会有3场豪华的派对。腾讯足球(@腾讯足球)
    2011-10-21 11:29:51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责任编辑:hanleyhuang]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