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意大利传真:最妖门神誓阻尤文 狂赞两大巨星

2011年10月21日11:28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意大利传真:最妖门神誓阻尤文 狂赞两大巨星

意大利媒体聚焦热那亚大战尤文

腾讯体育讯(特约记者张瑜意大利佛罗伦萨报道) “在我心中,这就是一场德比,其精彩程度绝不亚于罗马德比。我感到即紧张,又无比激动。”在意大利《全体育(微博)》20日对于周六尤文与热那亚之战的采访中塞巴斯蒂安-弗雷这样回答了记者的问题。

这位普雷奇西奥从紫百合签走得门将如今已是热那亚俱乐部中颇具实力的一员,在红蓝的球迷看来,弗雷的转会无疑是热那亚的一次十分明智的投资。这位新门将不仅具备了在欧洲都可认可的实力,另外他敏捷的思维,突出的个人品质另他在短短的几周内就成了红蓝军团的团队领袖。

当记者问道,为什么其它队员们能够如此信任他时,他回答说,“我的经验,以及在重要时刻所作出的即时反应”,他向记者强调,“热那亚正在成长,这是在未来可以期许的。我现在就想带着热那亚向更高行进,但是最终的目标毫无疑问是整个欧洲。”

意甲如今一片混战,有人欢喜有人愁。卡利亚里如今正处在天堂,反观国米则是处在无间地狱。然而对于上周进行的罗马德比,相对于拉齐奥的节节胜利。弗雷表示,并不需要担心,拉齐奥的实力很强大,但是我们有自己的优势。

相对于久远的拉齐奥与热那亚之争,眼前所有人都将注意力集中在了周六即将举行的尤文与热那亚之战。作为意大利最伟大的球员之一,布冯已然成为斑马军团的象征之一。弗雷表示,布冯是个很伟大的球员,他十分尊敬布冯,但是他又透露私下里其实他们是朋友。

尤文有布冯,但是槽糕的是,它有的不光是布冯,他笑称,就在今年尤文还买入了皮尔洛,皮尔洛素质之高几乎令人不敢相信,如此一来,斑马就又了一条臂膀。但是不管尤文多么的强大,弗雷最终表示,哨子还未吹响,鹿死谁手还未可知,他相信他的队友。他们将会去到欧洲赛场,而不是停留在这里。

面对热那亚这边半是吹捧,半是挑战,孔蒂这边早就不慌不忙的做好了应对,周六的晚上大家就会看到4—2—4阵型,另外他也准备了4—3—3方案,假如出现的是后者,那么届时比尔达或是帕奇恩扎和夸利亚雷拉将代替佩佩克拉西奇出场。门将自然是布冯。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alexshao]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