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英超 > 正文

鲁尼+小贝+吉格斯? 英国或组史上最强国奥队

2011年10月21日10:21腾讯体育[微博]anni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鲁尼+小贝+吉格斯? 英国或组史上最强国奥队

鲁尼也有望参加奥运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英媒《每日邮报》称,鲁尼无缘明年在乌克兰和波兰举办的欧锦赛,那他很有可能会进入英国国奥队征战2012伦敦奥运会。算上同样有望入选的小贝、吉格斯,这支国奥堪称无比豪华。

由于在欧预赛最后一轮与黑山的比赛中吃到红牌且赛后被欧足联处以3场禁赛,所以鲁尼将肯定无缘明年欧锦赛的三场小组赛。据悉,英足总和鲁尼本人正在为此事努力争取通过上诉减刑,但目前来看减刑希望不大。悲观地讲,如果明年英格兰无法在小组出线,那也就意味着鲁尼即便随队前往也将彻底无缘欧锦赛。

虽然欧锦赛前程未卜,但是英国国奥队的大门却悄悄向鲁尼打开。规则上,国奥队绝大数球员需要由23岁以下球员组成,但是每支球队可以拥有不超过3个的超龄名额。由于这3名超龄球员将是球队能否在奥运会上取得佳绩的关键,所以如果鲁尼无缘欧锦赛,那么现任英国国奥主帅皮尔斯将很有可能向曼联头牌递出橄榄枝。需要指出的是,国奥队的名单将会在明年7月8日正式公布,而这个时间恰好是2012欧锦赛结束一周后。

这就意味着即便鲁尼随英格兰参加了欧锦赛,他也仍然有可能被召入英国国奥队。对此,英足总新闻发言人阿德里安-贝维因顿也表示:“我们谁都没说过一名球员参加欧锦赛就不能再去奥运会,我想我们不会把安排锁定在一种固定模式下,任何情况都有可能发生。”不过由于伦敦奥运会将在明年7月27日至8月12日进行,一旦鲁尼随英国国奥队征战,必然会影响到他为曼联的新赛季做准备,对此曼联主帅弗格森恐怕肯定是不会支持的。

最近,贝克汉姆表示非常想参加明年在自己祖国举办的奥运会,对此英国国奥主教练皮尔斯表示,小贝最近很少上场,如果想进入国奥队名单,万人迷还需要多踢上几场比赛以保持状态证明自己。相反之下,皮尔斯对于吉格斯则显得非常欢迎,“国奥队的大门向任何优秀的球员敞开,尤其是对于吉格斯这样富有经验且能力超群的球员,我选人最为关注的点是体能和状态,只要你有这两样,那我会非常欢迎你。”

暂且先不谈鲁尼,如果小贝和吉格斯能够同时入选英国国奥队,对于球迷而言,这无疑是最为令人兴奋的。昔日,这对曼联边路的黄组合曾令多少人为之着迷,如果二者能够在明年的奥运会上实现重组,那恐怕将会是奥运会足球赛场上最为动人的一幕。

(anni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