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篮球_CBA > CBA职业联赛 > 正文

天津男篮敲定第二外援 备战新季静候第三外援

2011年10月21日10:15天津日报王津我要评论(0)
字号:T|T

本报讯(记者王津)经过了一段时间的筛选,天津男篮终于签下第二名外援,该球员就是在2009-2010赛季效力于江苏男篮的美国人哈维。昨天下午,哈维已经顺利抵达天津,稍事休息后,将于今天参加全队合练。

“球队的又一名外援确定了,他就是曾效力江苏队的哈维。”天津男篮俱乐部总经理张润起在顺利完成签约后第一时间通知了媒体。“由于季前赛就要开始了,留给外援和队员磨合的时间越来越少,所以,尽快确定外援对于球队在本赛季的整体备战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经过与教练组的协商,俱乐部最终选择了哈维。”张润起说,通过对哈维能力的了解,他本赛季在天津队将出战3、4号位。续约了法赫德,又签下了哈维,对于天津男篮来说仍差一名外援没有到位,对此,张润起透露,“对于第三名外援的人选,俱乐部已经基本锁定,但只要一天不抵达天津,恐怕就会出现变动,所以,俱乐部暂时还不便透露到底我们签下了谁,但可以说的是,这名外援还是具有很强的实力,希望球迷们耐心等待。如不出意外,最后一名外援将于下周抵达球队。”

按照张润起的说法,天津男篮将在下周完成最后的引援工作,至此,球队也将以最完备的人员配置进入到备战的冲击阶段。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ramones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