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意甲 > 正文

国米领衔5大豪门疯抢1人 法甲C罗标价4000万

2011年10月21日09:58腾讯体育[微博]Adrian我要评论(0)
字号:T|T

国米领衔5大豪门疯抢1人 法甲C罗标价4000万

里尔妖星哈扎德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10月21日上午,根据英国《每日镜报》的最新报道,法甲卫冕冠军里尔给比利时新星埃登-哈扎德标价4000万英镑。欧洲五大豪门国际米兰切尔西利物浦、阿森纳(微博 数据)曼城以都在密切关注哈扎德的动态,这位20岁的里尔边锋成为了整个欧洲最炙手可热的希望之星。 >>>微博热议:你觉得国际米兰是否真的需要哈扎德

年少成名的哈扎德是比利时近几年来涌现出的最优秀球员之一,08年11月在和森堡的比赛中他首次代表比利时国家队出场,截止到目前已经代表祖国出战25场。10/11赛季里尔在哈扎德这位中场新核的帮助下力压老牌劲旅马赛、时隔57年再夺法甲联赛冠军,表现优异的哈扎德也被媒体捧为“法甲C罗(微博 数据) ”。善于发掘青年才俊的教授温格将触角伸向了里尔,科特迪瓦前锋热尔维尼奥慕名而投,而阿森纳教父下一个目标就是中场奇才哈扎德。

温格选人的眼光一直是大师级的,这在一定程度上增加了哈扎德的吸引力。在这种背景下,很不甘人后的欧洲顶级豪门也加入了争夺哈扎德的行动当中,阿森纳的英超劲敌切尔西、利物浦以及曼城蓄势待发,而意甲豪门国家米兰也准备动用巨资截杀哈扎德。面对来势汹汹的欧洲巨人,精明的里尔俱乐部决定待价而沽。

“购买者必须准备大把的钞票,让我说的话哈扎德目前最少值4000万英镑。切尔西目前是哈扎德最殷勤的追求者,西班牙人皇家马德里巴塞罗那)还没有明确表示收购意愿,但我相信精明的他们肯定会在合适的时机给我打电话。”里尔青训营主管范达默叙述道。

据《每日镜报》透露,曼城足球发展执行经理维埃拉本周观看了里尔和国际米兰的欧冠赛事,而他的首要目标就是考察哈扎德。与此同时,和哈扎德同场竞技的国际米兰队长萨内蒂也对其赞不绝口:“哈扎德是一名我欣赏的球员,而且我知道国际米兰正在关注他。俱乐部对于这名球员很感兴趣,在我看来他有足够的能力为我们效力。”

今年夏天,刚刚夺取法甲冠军的里尔就将主力射手热尔维尼奥卖给阿森纳。通过这一事件不难看出,走低成本路线的他们还将继续卖掉自己的核心资产,而哈扎德无疑是热尔维尼奥之后里尔套现的最佳选择。范达默通过《每日镜报》表示哈扎德将至少留在里尔到明年夏天,不过面对五大豪门挥舞的巨额支票,里尔似乎很难拒绝。(Adrian)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