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足坛热点 > 正文

巴洛特利:女友不在才变坏 曼城德比超越米兰

2011年10月21日08:56腾讯体育[微博]祥胜我要评论(0)
字号:T|T

巴洛特利:女友不在才变坏 曼城德比超越米兰

巴洛特利希望在曼城德比中有所建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本周日晚间,万众瞩目的曼彻斯特德比大战将在老特拉福德球场拉开帷幕,这是一次名副其实的榜首大战,而且曼城的身位还领先曼联。曼城前锋巴洛特利就表示,现如今曼彻斯特德比的重要性已然超越米兰德比,如能再超越皇马(微博 数据) 巴萨的西班牙德比,那曼城和曼联间的比赛将成为世界头号德比战。同时他也信心满满的表示,一定要在周末击败曼联。 >>>参与微博热议:谁才是世界第一德比

对于即将到来的曼彻斯特德比战,巴洛特利已经迫不及待,这场比赛对他来说非常重要:“或许现在,曼城和曼联的比赛已经超越了米兰和国米,如果我在家里能同时收看这两场比赛,我认为我会选择曼彻斯特德比。”意大利人接着说道:“由于历史原因,巴萨和皇马的比赛是世界上最伟大的德比战,但不久后曼联和曼城就将超越他们,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德比。”

随着曼城的强势崛起,曼彻斯特德比的确被赋予了更的意义,比赛的激烈程度也越来越高。譬如本赛季的社区盾上,曼联在两球落后的情况下,利用半场时间连入三球实现大逆转,而在今年4月的足总杯半决赛中,亚亚-图雷(Y-图雷 K-图雷)的进球让蓝月亮挺入决赛,而曼联的三冠梦想则提前破灭。

上赛季巴洛特利经常因各种非体育因素登上媒体头条,新赛季“坏小子”的脾性收敛了很多,这证明他正在逐步适应英国足球,近4场比赛打入4球,也让他成为本周末对战曼联的一大利器:“真正的马里奥已经来了,我现在已经不是上赛季那个马里奥。我已经改变了自己的生活方式,比如我不再住在市区,我现在居住的地方更加安静,我希望更多留在家里。或许现在是我有了家人陪伴的原因,要么妈妈要么女友,上赛季他们都不在我身边。我已经长大了,如果说上赛季我非常想家,但现在这种感觉或多或少的淡了。”

周末的德比战中,巴洛特利也希望自己能延续近期的出色状态:“近4场打入4球?我祈祷能在近5场打入5球(意指对曼联进球)。上赛季的足总杯比赛中我有一个绝对的进球机会,如果这场比赛有两三次这样的机会,我想我都能把握住。”

目前曼城在积分榜上以2分优势领先曼联,巴洛特利也希望能扩大这种领先优势:“我在国米4年,我们一直都处于榜首的位置。去年我们在英超中是第二(实际是第三,巴洛特利记错了),这是我生命中第一次停留在亚军的位置。对我来说留在榜首很正常,这就是我们想要的位置,但我们只有继续保持努力,继续像过去那样比赛,才可能一直留在这个位置。”

(祥胜)

相关微博:

  • 啊朋友再见,啊朋友再见吧再见吧⋯⋯
    2011-10-21 04:04:46
    -转播-
  • 队草。他的偶像是吉格斯:他的第一辆车是Ford Fiesta——和鲁尼一样;他喜欢的电影是《伯恩的身份》三部曲;他有可能打职业橄榄球;他支持的俱乐部是卡迪夫城;他的绰号是Azza。抽过筋,断过腿,进过球。Aaron Ramsey。
    2011-10-20 09:34:53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cswual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 ·
  • ·
  • ·
  • ·
  • ·
  • ·
  • ·
  • ·

图说天下

本文来自 腾讯网 迷你版
说说对这篇新闻的看法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