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台球 > 正文

九球公开赛受邀名单确定 车侑蓝费雪将亮相

2011年10月21日08:57台球视界我要评论(0)
字号:T|T

2011年10月25日,“宁·皮革城”杯CBSA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即将来开战幕。组委会邀请名单最终确定,男子组李俊文等4名选手受邀参赛、女子组中车侑蓝、艾莉森·费雪和凯利费雪等6位名将将亮相海宁。

“海宁·皮革城”杯CBSA美式9球世界公开赛的前身是中国职业9球排名赛年终总决赛,在去年的比赛中潘晓婷(博客)与付小芳(微博)展开了中国女子9球的巅峰对决,最终潘晓婷获得胜利,夺得年终总冠军,不过这位“准卫冕冠军”却因为要参加早就确定好的美国比赛,而无缘本次还海宁9球世界公开赛。而男子组决赛则在中国9球的两位世界冠军 李赫文 傅俭波之间展开,最终傅俭波战胜李赫文,获得冠军。

按照比赛规定,中国男子排名前24和女子排名前8的选手直接晋级正赛,剩下的选手将通过会外赛获得晋级名额。在已经结束的三站会外赛中,男子组:康恺、柴勇、孟江、罗荣、张础文、葛威、王文君、黄传纬、苏孙标、暨志军、志壮、刘宏达、赵丰、张海楠、徐小淙、严美、贾昊晨和孙永生晋级正赛,女子组:朱婷婷、周豆豆、郑晓春、丛景、黄成、魏仪沛、王婷、熊诗言、韩雨(微博)、陈金(微博 博客)凤、白鸽和胡美竹,成功晋级。

目前最后一站会外赛海宁站正在如火如荼的展开,男子组最后14个晋级名额和女子组最终的4个晋级名额即将产生。

除此之外,组委会还拥有男女各8个直接进入正赛的邀请名额,目前受到邀请且确定参赛的名单已已经确定,名单如下:

男子:

李俊文(LEE CHUNMAN) 中国香港(HongKong)

浦岡隆志(TAKASHI URAOKA) 日本(Japan)

阿罗克-库玛(Alok Kumar) 印度(India)

桑迪普-古拉(Sundeep Gulati) 印度(India)

女子:8

车侑蓝(Cha Yu-Ram) 韩国(Korea)

艾莉森-费雪(Allison Fisher) 英国(GBR)

凯莉-费雪(Kelly Fisher) 英国(GBR)

李佳(Li Jia) 日本(Japan)

蔡佩真(Tsai Pei-Chen) 中华台北(Chinese Taipei)

妮娜-普拉文(Neena Praveen) 印度(India)

相关微博: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 组图:世界九球公开赛 黑丝美女惬意看球1/5
  • 组图:世界九球公开赛 黑丝美女惬意看球2/5
  • 组图:世界九球公开赛 黑丝美女惬意看球3/5
  • 组图:世界九球公开赛 黑丝美女惬意看球4/5
  • 组图:世界九球公开赛 黑丝美女惬意看球5/5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xiaobai]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