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国际足球 > 欧冠联赛 > 正文

英媒曝拜仁拥趸那不勒斯遇袭 曼城球迷已恐慌

2011年10月21日06:17腾讯体育[微博]chong我要评论(0)
字号:T|T

英媒曝拜仁拥趸那不勒斯遇袭 曼城球迷已恐慌

《每日邮报》截屏

腾讯体育讯 根据英国媒体《每日邮报》21日消息,在欧冠那不勒斯主场1-1战平拜仁之前,前往意大利观战的拜仁球迷有6人遭到不知名凶手刺伤,该件事立即引起各国媒体、俱乐部和球迷的关注。曼城将在11月22日前往客场挑战那不勒斯,如今英国媒体已经开始担心蓝月亮球迷的安全问题了。 --->>点击进入微博热议:聊聊可恶的足球流氓。

在那不勒斯VS拜仁之前,两位球迷正在前往那不勒斯一个露天广场的路上,突然遭遇了几名骑摩托车男子的袭击,施暴者用小刀刺伤受害人后快速逃离现场。后经查实,两位被害的都是德国拜仁球迷,分别是42岁和47岁。所幸两球迷伤势不重,在当地医院进行处理后已无大碍。不过拜仁球迷被害事件还在继续,不久后传来消息,在离那不勒斯主场圣保罗球场不远的地方,一名36岁的拜仁球迷再次被刺伤膝盖,而在球场另一边,又一位拜仁球迷被刺成轻伤。

后经统计,共有6名拜仁球迷被刺,而且遇刺方式基本相同,可见这是有预谋的分头期作案,基本可以锁定是那不勒斯臭名昭著的“Ultras”组织所为。事件爆发后,德国驻那不勒斯的总领事克里斯安-穆赫非常愤怒:“这不是足球领域内该出现的事情。”那不勒斯市长德 马基斯特里斯也站出来表态:“体育不应与暴力联系起来。发生这样的事情我非常抱歉,我要强烈谴责凶手,对受伤的拜仁球迷道歉。”

这不是那不勒斯第一次出现此类暴力事件,去年几名利物浦球迷在球队造访那不勒斯的欧罗巴联赛时,也曾被当地的足球流氓刺成重伤。近年来,意大利足坛本就多次爆发球迷骚乱、暴力事件丛生,加之英国足球流氓同样臭名昭著,与他国球迷结下不少“梁子”,所以英国媒体担心曼城球迷的安全问题,曼城将在11月22日造访那不勒斯,与意大利球队打响欧冠小组赛关键的第五轮。(chong)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fabiozhou]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