腾讯体育体育 > 综合体育 > 体操 > 正文

张尚武:凭什么陈一冰高高在上 我却被踩脚下

2011年10月21日01:26腾讯体育[微博]我要评论(0)
字号:T|T

张尚武:凭什么陈一冰高高在上 我却被踩脚下

张尚武(微博)不满被陈一冰(微博 博客)言论抨击[点击浏览更多图片]

腾讯体育10月20日北京讯(记者王怡薇(微博))北京时间10月20日,前体操世界冠军张尚武在担任慈善家陈光标 爱心形象大使后不到3个月,日前突然辞职回京。在北京接受记者采访时,张尚武表示任职期间被安排的访谈让其身心受到伤害。当谈到奥运冠军陈一冰对他的抨击言论,张尚武表示现状让自己觉得陈一冰高高在上,而自己却被社会踩在脚下。

“你们听过这么一个故事么,在北极猴子也是分等级的,高级的猴子可以泡在温泉里,而低等的猴子只能站在冰天雪地里。”张尚武用这个故事形容他和奥运冠军陈一冰的现状和差距。

在张尚武地铁卖艺事件曝光后,奥运冠军陈一冰在自己的微博上屡次质疑张尚武,言辞激烈。“我都是真白银的捐助受困难的人,他陈一冰捐过什么?”说道陈一冰的质疑,张尚武的情绪显得有些失控。在担任陈光标公司的爱心大使后,张尚武向某位贫困大学生捐赠了6000元人民币,而这笔钱出自来到陈光标公司之初,陈光标一次性奖励给他的8万元中。

而说道社会学家称自己只值1400块钱的言论,张尚武再次提到了陈一冰。“凭什么他是奥运冠军就能高高在上,我们就得被踩在脚下?他陈一冰吃着蛋糕,我们连边都舔不到?”说到激动处,张尚武猛的站起身来,做出用脚猛的踩踏的动作。

“我不会和陈一冰计较,如果计较的话,当初陈一冰发微博说我的时候我就用微博回应了,我在队里时他还是小孩儿。”平复了情绪,张尚武这样说道,宛如自己还是当年队中的明星。书桌旁是几天前的报纸,陈一冰带领体操男队从日本世锦赛凯旋的照片被放在正中。

早前报道:

>>>陈一冰斥责张某某未说出真相 指其当年骂教练

>>>陈一冰再批张尚武 斥撒谎污蔑体操队骗同情心

相关微博:

  • 希望爸爸妈妈有能力的话捐一些钱来。回报社会,回报人民。不要望记还有吃不上饭的人呢!我们需要的是精神。哪怕是一块钱
    2011-10-10 20:54:55
    -转播-

推荐微博:

注册微博
读完这篇文章后,您心情如何?
[责任编辑:jaywen]
添加你对新闻的热爱  
人在热爱
登录 (请登录发言,并遵守相关规定) 分享至: 腾讯微博
如果你对体育频道有任何意见或建议,请到交流平台反馈。到微博反馈

企业服务

图说天下

推广信息